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吃到過期的金鑼火腿腸

吃到過期的金鑼火腿腸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金鑼王中王就是好,金鑼經銷商銷售過期火腿腸,在一家超市裡銷售過期的火腿腸,我在昨晚吃出過期一個月的火腿腸了,在5月3日的晚上逛超市看見金鑼王中王搞促銷,就上去問導購有沒有過期呀!導購說沒有,你買吧!我就買了可回家吃了一根感覺不好吃就看一下生產日期,一看嚇我一跳是2011年12月6日生產的保日期120天,現在一算時間都過了一個月了,今天中午請假去超市退,業務員說不是他們弄得,超市找廠家,廠家說一會兒到,可等到的是鬼影也沒有來,接着電話就打不通了,從北京時間中午十一點多到的超市等着一直等到一點多就讓我們苦苦地等待,親們:你們都知道這幾天北京天氣是那麼熱,居然讓我們在超市等了3個小時,導購的一遍遍電話打給業務員居然說沒時間說我們浪費他時間!你的時間是時間,我們消費者的時間不是時間嘛??後來接到了電話。和他們的區域負責人理論“你們這是欺騙我們消費者呢?要是吃了以後輕則中毒腹瀉,嚴重的會危害生命。你不知道人不能吃過期的東西嗎?吃出事怎麼辦?”區域負責人原話說“他自己掏錢賠償5倍的錢,打發我們說不要把事情弄大對你我都不好的,再說你又沒吃出病來,不是好好地嘛!”

  不知道這位負責人的有事是什麼標準,住院還是死了?買的時候一大堆,就這麼一大堆被消費者買去了,吃了,真要出事了,將會是多少個消費者的性命受到危害呀!難道我們消費者的生命不是命嘛,你們廠家就知道掙黑心錢?近期網上傳老酸奶,果凍,膠囊,還有雙匯什麼的,可我一直還很相信這些只是謠傳,感覺自己離那些昧良心的人們很遠,一直覺得自己生活的環境是很安靜的,但是這個事實真的降臨的我的頭上我才發現我的無知是那麼幼稚,過期一個月了!!!!要只是過期幾天的話也情有可原,或許是忙沒來得及下架,誰都有忙的時候,可是血淋漓的現實擺在我面前,還讓我怎麼相信這個社會的美好?!過期了,故意把過期的食品搭送賣掉。

  這是欺騙我們消費者的的權益??

  你們這些尊敬的的廠家們啊!!!你們是一定要昧着良心做生意嗎?掙那些黑心錢,你們也不想想我們都是人,不是豬,都是有父母家人,你們的家人要因此而生病你們作何感受呢?!我們不是上帝,請你們做上帝,不要再讓我們吃過期的東西了吧!!

  謹以此文,通告那些不負責任的廠家及相關人員。請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做事!

  全國的朋友請你們請傳一下

您正在瀏覽: 吃到過期的金鑼火腿腸
網友評論
吃到過期的金鑼火腿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