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是一個人

我是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甜美的女孩,有一段甜蜜的愛戀,有一種苦澀的回憶。告別單純的愛情,走出痛苦的追憶,我也是一個快樂的單身漢。朋友說:一個人,一顆心,一座城。或許會被理解為一種寂寞的發泄,或許會被釋義為一種孤獨的反抗。是的,我是一個人……

  圖書館里,一杯熱奶茶,一本經典小說,一股暖流激發的求知慾讓我不再孤單;食堂里,一盤特色小炒,一碗營養蓮藕湯,一桌溫馨晚餐讓我不再孤單;寢室里,一段優雅音樂,一個溫暖被窩,一種家庭的和諧讓我不再孤單。

  我羨慕那些成雙成對,打情罵俏的小情侶,從他們的眼神里我能感受到彼此的情思,傳遞着你在身邊時,你是全世界,你不再身邊時,全世界是你的浪漫。此時此刻,走過他們身邊,我送給他們一個微笑,祝他們幸福,愛情甜蜜!

  我欣賞那些為追求自己心儀對象的男生女生,他們追求着自己的幸福,追求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另一半。此時此刻,我不認為他為她寫情書是幼稚的行為,我不認為她為他織圍巾是愚蠢的舉動,看着他們的努力,我送給他們一個肯定的眼神,祝他們成功,擁抱愛情!

  我同情那些感情失敗,走在失戀邊緣的黯然銷魂者,有的悲傷哭泣,有的借酒消愁,好似全世界都拋棄了他(她),此時此刻,我送給他們一個理解的擁抱,我覺得應該放棄,痛快的分開,有些愛強求不來,這段感情的破裂不代表你的世界已經崩潰,只是你還沒有等到真正能和你走完一生的有心人。擦乾眼淚,把你的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離你心最近的地方,因為給他(她)最後的疼愛就是把手放開,祝你們告別傷痛,享受生活!

  我要告訴那些在身邊的,還有那些身在遠方的朋友,我很好。我是一個人,我是單身漢。我有一顆心,這顆心裡有你們,我不是孤獨者。我有一座城,這座城裡有你們,我不是凄涼人。

  此文寫給我的朋友們,在單身節,祝福所有的單身朋友節日快樂。祝福正在熱戀的朋友幸福。祝福失戀的朋友擺脫陰影。

  我拿着一張舊船票,我等的船還沒到!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人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