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過以後

愛過以後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我不停的追逐那黑色的幸福,就像蒙上眼睛尋找來時的路,當我們的青春風馳電掣般地逝去衝破籠罩的孤獨,奮力的喊出我不在乎。

  一朵花要怎樣才算開過?為什麼有些花還沒綻開就已經凋落?

  現在,在我看來付出愛與得到愛都是那樣奢侈,都需要向對方傾付或得到對方全部的信任和關愛。曾經愛過一個可以讓我瘋狂的人,可那個男人給我的只是一場愛的幻覺,夢醒后,才發現他從來就不曾真心愛過我。

  其實這本來就是一場無望的愛情。在世俗與現實中曾註定無結局的愛,就像一朵使人驚艷的花,開一開,就要謝。可我還是站在原地不敢離開,真的好希望他會懂得當一個女人為了得到他的愛,準備放棄所有。這種代價,對於一個曾塵封七年感情的女人來說意味着什麼。

  再回首那些曖昧的短信,我是麻木的,心裡想着他曾要從我這裡得到些什麼。親愛的,就算真的有上輩子欠債之說,我也已經曾為你流過還情債淚了,雖然愛上你我遍體凌傷,可愛沒有誰對誰錯,後悔與不後悔,還是要謝謝你讓我學會,該怎樣好好愛我的最後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也許我會一直守着這朵驚艷的花孤獨到老,就算時間再久遠也不會將它掩埋。從此刻開始,我會微笑着接受那個愛我的人,我相信他以後會溫柔的牽着我的手,給我一生的幸福。我相信我不會忘了你因為我為你付出了那一段的真心,怎能不刻骨銘心!只希望你不會像對我那樣再對另一個和我一樣愛你的女人。

  外面的世界是那樣晶瑩剔透,我和雪花都做到了和從前一樣的潔白。

您正在瀏覽: 愛過以後
網友評論
愛過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