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又聞風雨聲

又聞風雨聲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又聞風雨聲 標籤:風雨哈佛路

  雨傾盆,滴答着屬於夜醉的聲響。淅瀝,嘩啦,滂沱的雨兒傾訴着此刻的心聲。我的脈動此刻正起伏,分不清楚方向。究竟是夜帶來了寧靜,還是寧靜麻醉了思想。我沏上一壺茶,香氣四溢,我柔和不出是此際的孤傲,還是我的幻想。

  難眠如故,如今對月,憑空想象,幽靜奢望。

  紅塵亂,把酒問天,又見一幕漣漪,又泛起波濤,傾城容貌,那是年輕時的模樣。

  人越會老去,怕猜不透究竟最終身處何方。執子相守,漠視俗塵,輕憂那一絲迷茫。

  惆悵,孤簫風雨聲,雨滴漸多少,亂世風華,秉燭燈下。

  恍然若夢琉璃輕濤,醉酒當歌愜語,朝夕不曾見君臉龐,待一切塵埃落定,孤單寫在我的臉上。

  再也看不見天空有光亮,在每個深宵。

  怕,越到夜,越分不清楚一切何妨。憂,每到夜闌人靜獨自感傷。愁,訴盡心間所有幻想。只道是夢,在夢境里不求堅守。怕是醒,醒而亦后莫懂得哀怨情長。縱然是苦悶,也深深將情感擺放,又聞今生,似乎不再為君期盼,願捨棄,所有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又聞風雨聲
網友評論
又聞風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