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們的愛,沒有距離長

我們的愛,沒有距離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幸福沒有那麼簡單。一時的清歡,半世的荒涼。我們的愛,沒有距離長。

  ---- 題引

  愛一個人,你就賦予他傷害你的權力。一個承諾,半世韶華。一段距離,轉身荒涼。我們相識於文字,她很有文才,可她從不嫌我的文筆,每次都說我寫的很好。如果可以,我不想識字,或許我們就不曾相識,或許我們就沒有放不下。

  因為沒有經歷,所以愛情才會那麼美好。她是第一個說愛我的人,我也愛她,可現在,她卻在別人的懷裡,多麼希望那只是一個夢,多麼希望那人是我,多麼希望聽你說愛我,哪怕只是一個問候。可我們的愛,真的回不去了。

  把友誼那層窗戶紙點破,你便成了我的唯一。當唯一不再唯一,你便成了我的陌路。愛情容不下背叛,離開即永別。可我原等你回眸。

  再美的愛情,也難逾越距離的鴻溝。我們沒有親身攜手,只是通過機器表達。她和我聊天,開視頻,打電話,許百首不相負的誓言。前一秒,纏綿百世只覺少,后一秒,卻人海茫茫擦肩過。相冊里全是沉封的記憶,通話記錄全是眼淚記住的號碼。就像一場夢,醒來只剩空白。( 散文網: )

  遺忘是回憶的開始,逃離是痛苦的折磨。試着尋找快樂,用時間療傷。淡忘只會加劇深夜的思念,遠行只會扯開舊時的傷口。時間只是在祭奠愛情的痛苦,歲月只是在積澱留下的傷悲。再美的愛情,終不會攜手到老。我們的愛情,終沒有距離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沒有距離長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沒有距離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