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幸福的疼痛

幸福的疼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幸福的疼痛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曾經以為那是寂寞,總想要瞬間穿越,但卻總是無力的發現,那寂寞如膠似漆一般,只能緩慢的去承受着,品嘗着! 腳步近了,像是踩在了心臟的內壁,窒息着,恐慌着,期待着.....錯綜複雜卻努力的平靜着。曾經想過的天長地久,曾經期待的海枯石爛。如今卻發現那些只適合出現在詩句中。

  緊閉着的心門被撞開,巨大的愛想激流一樣將心翻湧着。甜蜜的、苦楚的、承受的、煎熬的、歡樂的和來來往往的幸福。

  一步一步,像刀刻一般劃過心臟,那跳動帶來的痛楚令人無法呼吸,能給你的只有那麼多了,但那卻是我的所有。如今掏空了一般,只留下一具軀殼守候着已沒有你的氣流。

  一步一步,抽絲剝繭般的離去,順着你來時留下的傷痕遠去,你給我的只有那麼多,我只能把它當作你的所有,我想笑,那樣是否可以麻痹自己,讓自己能感覺出還有血肉之軀!

  一步一步,你來了,又走了......在我的心中留下你的影子,回憶着曾經的你,現在很幸福,和我心中的你戀愛了,這時,我的愛情才開始,我心中的你啊,很聽話,很乖,很疼我,不會說那些傷我的話,只有在乎我的眼神!我心中的你啊,我愛的你啊,現在也只能這樣吧!!

  愛的那麼疼,疼的很幸福!愛的那麼深,傷的那麼狠......

  現在也只能這樣吧!只能這樣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疼痛
網友評論
幸福的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