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寫給漸漸失去青春的我們

寫給漸漸失去青春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是不是人總是那麼的愛在生活中迷失,自己有時在做什麼幹什麼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對於那些逝去的的人或事物,心,總是有種莫名的傷感。

  有時候我能深深的感覺到生命的短暫和那麼的微笑和不可預測。而當時衝進我腦海的唯一的想法就是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特別是自己的摯愛的那個她,而我每每的想到這個她時卻是那麼的無力,我並不知道我的這樣的想用自己僅有的生命去珍惜的那個人是誰,她真的出現了嗎?我曾無數次的告訴自己那個人是她就是她,每次擔心的在乎的是她。我能感覺到從未有這種強烈的想法是對一個人。

  我們不如在某個時間安安靜靜的想想在這樣的社會裡我們究竟該做一個什麼樣的人才能真正的讓自己心安理得。對待自己的方方面面究竟該如何去做?或許更多的人認為快樂就是最大的資本,我們可以不惜一切的代價去擁有那份快樂,然而這樣的青春真的就是最激情的最完美的最讓人回味無窮津津樂道的嗎?我想是的,我們應該用瘋狂來書寫我們僅有的青春。可是我們總該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那些違背了自己的事情做出來了就再也不會收回來,它不是借錢有借有還,它是青春是一種讓我們在回憶的時候總能美好回憶的東西。對待青春我們要懂得愛惜更要懂得瘋狂,別在青春的世界里留下太多的傷疤。有些人恢復的能力好,而有些人卻總是把傷口一次又一次的挑疼。有的人在瘋狂里無所謂,有的人在瘋狂里慢慢地懂得了一些道理,懂得了自重和珍惜······

  而我卻還是那麼的瘋狂,我並不脫離這個時代特有的本質。我和大家一樣,只是在做事情上稍微的成熟點而已,只是在各種角度上能給自己更合適的度數。這並不是讓我們有距離的東西,我的瘋狂與時俱進,不拘一格,思想也不滯留什麼,甚至在某些方面跳過了sb直達2b,對那些尼瑪,sm,ccj,真蛋疼,哇咔咔,腫么的,有木有更是司空見慣。只是在我的世界里對待誰有個尺度罷了。

  我也知道有一些人和我保持的那種距離讓我的心特難受。而我卻一直默默地放寬心去接受着一切,我不是害怕自己擁有不了什麼,而是在這樣的世界里,茫茫的人海中能遇到那樣的一個人而感到幸運,我害怕的是你失去了本不該失去的我。也許更多的人會認為我又算什麼,前方總有更好的,是啊!那是我們都有的想法,而我的這樣的想法似乎到了終止的地步,我不再相信前方還有比你更好地,可我無法去真正的珍惜誰,我沒有任何的安全感,甚至可以說“也許就在明天”我就會什麼也不是。而我卻還對自己的真心在一個地方默默地呵護着。這也許使更多的人所陷入的生活。我們總想一個自己真心的那個ta能切實給我們一個永恆的支柱,或者看見那顆精神支柱在慢慢地鑄起。是的,我們都在這麼的對未來而拼搏着,有的人放手了,再也不給那個ta機會。我們應該對這樣的人送以微笑,畢竟那是一次真心,亦是一種失去。

  青春里我們應該懂得唱更多青春的歌。我知道的大多都憂傷的,那些青春里流過的淚水似乎成為一中心痛。同時也蒙蔽了自己的眼睛和心,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們被騙,被哄,被欺負。於是我們再也不會去輕易地相信什麼人,什麼話。就這樣學會了清淡和簡單的生活,喜歡上了一個人去堅強的面對一切,掩埋一切。

  這麼多年了,那些已經過去的我送以微笑。而今我依舊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感恩,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份美好和美滿,今天的這篇日誌希望眼前的人能真正的明白,未來的那個ta能真正的懂得。在這樣的世界里,真正的那個能陪我們走到底,能時刻的關心我們,對我們予以最大的包容和接受的人。不要再錯過,真正愛你的人,是會給你你想要的簡單,同樣會給你想要的複雜。

  畢業了,祝願大家暑假開心,工作順心,旅途愉快。

  也願大家珍惜值得信任的緣分人,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同時我也希望自己的未來能夠美滿。把希望變成一種信念和力量。相信我,對於未來的你我還沒有退卻過·········

  2012.615

您正在瀏覽: 寫給漸漸失去青春的我們
網友評論
寫給漸漸失去青春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