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誼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花朵在第一縷曙光下開放,風總能夠在夏日帶來涼爽,友誼只有經歷了歲月的考驗才能形成。友誼是一種神奇的事物,他看不着聽不見,但是他總能夠影響我們的生活。友誼有時候是堅強的,有時候又是脆弱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這是經歷帶給我的一種人生的體悟。朋友對於我來說並不缺少,好友列表裡有死黨、朋友、小學同學、中學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瞎掰對象、我的好友、親戚。他們每一個分組裡面的人對我的意義都不同,我給他們的定義也不同,朋友裡面我把死黨放在第一位,因為死黨們帶給了我太多的美好的回憶,每死黨的名字下面都能讓我回想一段出色的畫面。我把朋友放在了第二,對於朋友我也給了一個很高的定義;你們是我生命中的美麗花朵,是你們帶給了我很多的歡笑與快樂。

  朋友之間應當友好互助、相互關心、以禮相待,否則朋友只會離你越來略遠,最後有可能會成為你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朋友就是要在外人面前挺你,無論你是對抑或是錯。朋友就是會顧及你的感受的那一種人。朋友就是能夠真心面對的那個人,朋友就是可以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不計較的那一種人。

  用鉛筆寫下的故事,雖然可以輕輕的擦拭,但還是會留下痕迹;所以朋友之間開玩笑要把握度,否則你會傷到你的好朋友的心。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誼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