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

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

  二月春花開的時節,偶遇文網,深深的愛上這片孕育美文的聖地。結交一群良師益友,文網有時也像圍城有人進有些人出,悲歡離合在所難免。無悔寫過,這裡是我們永遠的港灣。在此雲兒寫下這篇《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感謝所有支持熱愛文網的朋友。 題記

  春暖花開,我是一片雲凝結墜落,凌風雨馨,飄落點滴在那片忘憂草,忘記所有的悲傷痛苦,銘記所有歡樂幸福。無所者無所求,青鳥紛飛,遷徙江南水墨年花,蝶飛蜂舞。無音的旋律,閱微笙歌。晨暮隨心,觀馨月,月明而星希,銀光撒滿大地,像堆積的雪花折色的光彩。綰風輕笛,一曲動人的樂章,感動多少可人。嫣然一笑,傾國傾城。

  向陽樹永遠對着太陽,那份執着,那份淡然。微笑的藍百合凝立幽谷,靜聽山風耳語,彩虹夢在風雨過後。岸芷汀蘭花落無聲,風過無痕行雲流水間賞彼岸花開,彼此對望祝福不斷。千紙鶴不會飛翔的心愿,在摺疊的過程種下深深的情誼。晚霞尋憶漂浮的雲,故壘東邊,芳草依依那份凄涼渲染出籬落疏疏。

  一份辭情張若虛,滴墨成傷吳雨辰。寒煙冷月兵蘭醉,逍遙劍客夜未央。若塵華子伊若雪,傷年已陌淺水魚。墨白紙黑殘月忍,葉落瀟瀟子木心。劍客晴雲花滿徑,塞外飛煙孤雁追。淡了紅顏情誼濃,籬落疏疏紫鳶花。芳草依依柯含續,石林閑散張繼休。纖纖柳絮迎風展,黛裝素箋夢流年。凝月依兒山墓雪,緣聚文網一家親。

  淺小夏,荷塘青青,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心悠然戀愛晴天,惦記瘋狂的俠客,懷念落魄的書生,你打北京來過,灑落在文網無數的情懷。你是文字的劍客,揮劍斬斷所有的路見不平。你是方誠,心誠文方能感動萬千讀者。讀你每一篇文,總能放發納蘭芳歆。賽飛更高更快更遠,丟丟在浩瀚的文海你總能乘風破浪,哪怕是一葉孤舟也能遠航。

  瀟湘夜雨,芭蕉風鈴,閱微醉了清風,塞外飛煙秋高氣爽。半研墨書寫一世情懷,秋葉日記憶昔,月繞絲弦那份恬靜,舉杯對月,撫琴覓知音。水墨年花這樣的秋季滴墨成傷。曉輝拂面,如沐弦清。神清氣爽。同在文網,千里共嬋娟。

  在乎你的渴望,在乎你的文字。雪花櫻落吾身,你是我尋覓文字中的雪蓮花,盛開在千年極寒的南極。梅花三弄,暗香飄過,只為你淡了紅顏。故壘東邊,如今已經冰雪如被,沉眠在冰封的古城。老曹依舊,壯心不已。77在文網偶遇了你,大學三年我懂你的傷。除不盡餘數頂,夢不斷夜未央。

  詩飈在文網,飛揚你的風采。滴墨成詩,每個是人都有自己的夢。海歌鴻雁衝天,若塵翩飛,風起風落。記憶年華譜寫最真的情愫,浮光銀河系寵兒,穿越無盡的時空,隕落在文網質變為美妙的詩歌。明春,融雪,萬物重生。石橋耕夫,古道西風馬瘦斷腸人在文網,一首傷感的詩文,感動萬千遊子。

  惜緣萍聚文網,敞開心胸,我們都是滄海一粟,也正是我們把自己融入文網,文網才能浩瀚如海,寬闊如天。還有更多的河流將湧入文網,讓我們打開心窗,迎接我們的家人。

  不論你在哪裡我都為你寫文,請允許我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不論你在哪裡我都為你寫文,請允許我以你之名寄思念之心。不論你在哪裡我都為你寫文,請允許我以你之名送祝福之心。

  抱歉文網人數太多沒法寫下所有人的名字請勿怪-----流雲

您正在瀏覽: 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
網友評論
以你之名書愛你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