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坐在陽台邊的椅子上,溫暖的陽光撒在我身上,感覺特別的溫暖。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很久沒有見到太陽了,整天把自己關進漆黑的寢室,真箇人感覺已經發霉了,有時心也很疲憊了。溫暖的感覺很是舒服,好久沒有這樣快樂過。想起以前天天呆在辦公室的日子是多麼的無聊和壓抑,每天面對着形形色色的人,直覺早已麻木,每天只是心中默默祈禱,讓時間過的更快些吧,好及時下班回去對着電腦發獃。不過在我沐浴在陽光的時候,如牛奶般撒過我的心間,我多麼的期望時間慢慢的,可以像蝸牛般靜靜的爬着,腦子裡再也沒有虛偽,沒有壓抑,沒有奉承,只有淡淡的香味。

  我曾經不住的問過自己,我這麼忙碌是為了什麼,沒有人告訴我,也許是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的子孫後代,抑或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但是我想問一下,人為什麼要活在世上,也許有太多的理由,但是我不會相信。只有當陽光照耀這我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活在世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一個人的靜謐,不一樣的人生。解除煩惱,拋開憂愁,讓快樂永遠相伴。

您正在瀏覽: 陽光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