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昨天深夜本以為文章號碼能在散文網發表出去,暗暗自喜。點擊發表並保存文章后,出現了您發布的文章中包含不被允許的關鍵詞。

  出現這樣的文字有點驚訝,對作者發表的文章內容有什麼要求。文字里哪些關鍵詞是不被你們接受的。

  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在修改號碼的內容,可怎麼改來改去都是您發布的文章中包含不被允許的關鍵詞。忘記了時間,餘光看到電腦屏幕的右下角顯示着已是凌晨一點。

  很晚了,最終還是放棄了,放棄了號碼。

  五一快到了,聚會將要開始。

  我又抱着試試的心態,在空間發表號碼,居然成功了。這是為什麼呢?( : )

  第二天我去空間關注了號碼,閱讀的人數就有二十多個呢。結果就出現了打廣告的影子,好鬱悶啊!

  那個失色原本只發表一篇,可還是多發了一篇。由於網絡不穩,點擊提交保存文章沒反應,急的我又點了一下。

  第二下剛點完前面都沒動靜的失色就發表出去了,在網上搜刪除文章的方法,可答案是沒有。今天看到才想到,誤導大家多看一邊,寶貴的時間也被多出來的失色佔用一下,真是過意不去。

您正在瀏覽: 鬱悶
網友評論
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