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那時韶華未芬芳

那時韶華未芬芳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朵花修飾眼角,繁華遮擋了視線,誰會痴守那可笑的誓言?海枯石爛,不如滄海一笑,笑塵緣!

  剪一段流光,譜一場青澀年華,那晶瑩的露珠,純潔了新生的枝椏。

  我是誰的青梅,你是誰的竹馬,時光交錯了那一刻,誰代替了我,我又是誰的她?最後…只能各安天涯……

  我把韶華埋進土壤, 期待它能開出美麗的花兒來, 卻忘了, 這是冬天。

  誰的人生若煙花,剎那芳華?看過悲歡離合,聽慣人間情話,懂得過眼雲煙,誰於流年中贈我一世安穩,紅塵里一場塵埃落定?

  我拿榮華賭繾綣,柔情輾轉,走不進你的似水流年。

  誰惹紅塵垢?誰憐梨花愁?誰撫落雪憂?誰繪相思謀?誰嘆西風瘦?誰描月魂羞?誰贈我浮華一夢?誰守我流年依舊?誰鸞歌鳳舞為君笑?誰落寞空把冷蟾候?

  世間有多少郎才女貌,最後變成白頭攜老?我只願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陌上錦香塵埃染,流光浮淺花怎眠?

  嫦娥低泣月魂伴,別是人間奈何天。

  年少語,暗香淡,畫眉深淺相思漫。

  青絲怎待霜雪寒,伊人紅妝可堪憐。

  誰,侵了夜的眼?徒留一地的蒼白...... 似水流年,歷史的筆尖,誰在紙上輾轉默言

  那一世的冷雨敲窗,可涼了卿的熱血滿腔?那一世的鮮衣怒馬,可沉了卿的十年寒窗?那一世的歌舞共觴,可沒了卿的天涯相望?那一世...那一世...... 那一世的十里花錦,可為卿添得半世清香?

  有人說,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那麼我們是否能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逢,一起風雨兼程

  聽,歌敲動心田的聲音,思念若水,悠悠,怎留?看,殘紅入泥情轉濃,秋風似冰,蕭蕭,心冷。讀,書中深情漸無影,星眸含愁,淡淡,傷魂。思,路遠相見於夢中,淚濕羅錦,沉沉,夜重。嘆,時光無心擱淺了昔日的繁華,傾城花容,霓裳醉君,匆匆,儼然遠如夢。

  拂塵埃,於青山綠水間作一株清蓮,雲水,禪心,青燈,古佛,清音梵唱,唱煙雨華年。

您正在瀏覽: 那時韶華未芬芳
網友評論
那時韶華未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