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海上晨景

海上晨景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薄紗瀰漫,月落西窗。遼闊的海域,蔚藍而深遠,波光粼粼的海面,濤聲陣陣,孤帆遠影,飄渺如幻。為這海上的晨景平添了一層朦朧的詩韻……

  微涼的曉風,夾雜着海水的苦澀,浮動着生活的風雲,欲將那輪被黑夜浸透的朝陽緩緩托起……

  暈白的日頭,被昨日的風暴遮蔽在晨霧裡,努力的積聚着向上的力量,它要竭盡全力的擺脫黑暗,擺脫心靈的羈絆,為這繁雜的世界帶來光明,帶來祥和……

  黯然的憂傷,已伴隨着昨夜的星辰悄然墜落,那道被時光的利刃劃過的心痕,深深地被刻印在默然佇立的礁石上,等待歲月的風聲將它撫平。

  嫣紅的雲霞,暈染着飛逝的流年,生命的色彩在晨風裡,漸漸地丰韻而充盈!略帶寒意的海風,舒緩着海面暗涌的波濤,試圖,讓那顆初升的希望,穿透厚厚的雲霾,釋放出全部的能量,蓬勃的渴望將在朝陽升起的時刻,點燃那盞寂寞等待的心燈……

  三千柔水,萬里煙波,浩瀚海疆,雲霧飄渺!如夢如幻的晨景,使灰色的雲霾在炙熱的目光里漸漸消之殆盡,金色的夢幻在柔波漫涌的海水中細碎的彌散,點綴着激情燃燒的歲月!

  流金般的日子,在海鳥婉轉的歌聲里,化作流動的音韻,歌唱着、飛翔着,演繹着變幻無窮、豐富多彩的海上人生……

  即將遠航的船舶,已整裝待發,它將帶着愛的期盼,帶着無限的憧憬,離開溫馨的港灣,去追逐風浪里的快樂,去尋覓生命里的輝煌!她要在這人生最美的時光里,踏着隆隆的濤聲,盡情的享受搏擊風浪的酣暢!

  跳躍的浪花,漫舞着晶瑩的年華,留戀着、叮嚀着,為那行將遠航的遊子送行。

  她要在這惜別的晨光里,將心中永久的挂念,融進這茫茫的滄海,讓這浩翰的深情,載着青春的夢,漂泊遠方,去實現那遠大的抱負與理想……

  前方的路,還很漫長,未來的海域還會礁石林立,水草叢生,暗涌激蕩!但無論怎樣,請堅定你的信念與嚮往!年輕的心,不要在霧霾中迷茫,記住!那燈塔的亮光會將你的前程永恆的照亮……

  朝陽的臉龐愈來愈紅潤,耀眼的光圈,越來越明亮,在它璀璨的光芒里,海水開始沸騰……

  熱情的浪花,手拉着手,肩並着肩,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盛大別宴。這是她在用歌聲告別清純稚嫩的時光,這是她在用舞蹈祭奠落英飄逸的歲月!

  涌動的思潮,伴隨着沸騰的海水,一浪高過一浪,從遙遠的天邊磅礴而來!

  它以千軍萬馬的恢弘氣勢,承載着滿懷的期盼、承載着殷切的渴望,走進我的視野,走進你的心靈,震撼着每一個與你在一起的日子!震撼着每一段與你相知相守的難忘時光!

  汽笛聲聲,浪濤翻湧,惜別的淚光再也挽不住青春的腳步,羽毛丰韻的翅膀,毅然抖落日子裡瑣碎的嘮叨,振翅而飛,向著遠方金色的誘惑、向著心中唯美的天堂,翱翔於海天之上,翱翔於天涯的那一方……

  晨光氤氳的海灘上,留下一行行深深淺淺的足跡,刻印在被鏤空的歲月里!無數的記憶化作一個個斑斕的貝殼,嵌在霜白的年華里,熠熠閃爍!丰韻着生命的色彩!

  和熙的海風,淡藍的海面,自由的海鳥,恬靜的心靈,交織成一幅美麗的海上晨景!清新的空氣里,沉澱了海水所有的苦澀。取而代之的是那濃郁的陽光的味道!那顆滌凈的靈魂,如同那輪跳出重重霧障的朝陽,將生命里的所有能量,盡情的釋放!

  遙遠的海疆,在陽光的沐浴下,眾生盈盈,星帆若雲,一片祥和的盛世風光……

您正在瀏覽: 海上晨景
網友評論
海上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