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如此男人

如此男人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他——一個如此讓人疼惜的男人。

  忘了是什麼時候認識他的。

  一個骨子裡透着傲氣、文字里透着憂鬱、表面看起來狠堅強狠堅強,可內心裡卻脆弱的要死的男人。

  在別人看起來,他真的天真的像個孩子,可那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是令人髮指的。

  他、小時候被自己的爸媽仍出去七次后再撿回來,從記事到現在,在他父母身邊沒有待過一個月時間,直到現在和他們決裂。從十四歲到現在,整整七年了,始終是自己孤單單的一個人。甚至有人說他是大逆不道。這種心酸,有多痛!

  而現在,走上了美髮的道路。在未來,他應該是很努力吧。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孩子到現在一個能獨立生活的男人,需要多少勇氣呀!那曾經的坎坎坷坷,歷歷在目,能改變的,只有現在。

  我以為我已經是和夠堅強的孩子,卻未曾想到,還有比自己更堅強的。和他,覺得我們是惺惺相惜。更或許,這種堅強已經偽裝的足夠強大,已沒有人看得到。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找女朋友,可能是他自己覺得不需要別人的憐憫吧!

  當他告訴我這些的時候,我心裡無法平靜,就連在吃飯的時候都會去想他的曾經是多麼可怕,不敢去想更惡劣的畫面。就在我告訴他我會好好疼惜他的時候,他說:疼不要說出來,他很容易滿足,更容易被感動。面對這樣的話語,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他說,有時候,有些事,人都是被逼出來的,是很不得以的。

  喜歡苦笑着安慰自己的他,現在真的脆弱得無法形容。

  現在的現在,未來的未來,希望他可以過得狠幸福狠幸福!

  如此世界,如此男人……

  ——0O小碎花布裙

您正在瀏覽: 如此男人
網友評論
如此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