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後悔的事

後悔的事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後悔的事

  20天了,武和我都沒有聯繫點了.一直在等他的電話,可是沒有等到一個,太令我失望了.現在我雖沒有以前那樣痛苦了,整天以淚洗面.可是有時候小麗說武的對我不好的時,我的心如刀割,不是滋味.

  好好想想我不要再不切合實際的幻想了,要面對現實的生活.我和武生活在不同世界的兩種人.所以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我覺得我愛他的方式不對.給他的壓力太大了,都是我不好,才讓他放棄了我,一切都是我的錯,可是已經晚了.就是我現在改,他也不會要我了.不會和我結婚了.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活該~!

  武這樣對我,我一點也不怪他,要怪就怪我不好.想問題不透徹~!

  不過從這以後我會變的成熟起來的,想問題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從武身上我也學會了好多好多.不管是為人處事還是自己的問題.這些還得感謝他.認識他我不會後悔的.

  想想也蠻好的,失去最愛,得到了一些寶貴的經驗.改變了自已脆弱的性格.學會人許多.成熟了許多.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武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呀~!要是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的愛你的.我會加倍的愛你的.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懂事了.

  這樣的結局也沒有辦法~!

  我們都需要冷靜冷靜.都不要打攪彼此.我雖然好想拿起電話給他打,可是我沒有勇氣.我怕拿起電話.拿起電話不知道說些什麼.我又怕再次被拒之於千里之外,怕吃閉門羹.

  而他呢~!他也沒有勇氣給我打電話,他只有問我同事我的情況,就是給我同事打電話我還罵了他.我好後悔不應該發信息罵他,可是~!也許我是因愛而恨吧!但是心底深處還是很愛他得.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說話之前不考慮.以後再這樣的話我就完了.我現在長大了,做什麼事之間都要考慮考慮.

  就是他現在想給我打電話,更沒有勇氣了.想關心我,也不能了.因我一時的衝動,而拆了這座唯一的橋樑(我同事這座橋樑).我做事真是欠缺思考.易衝動.現在認識了並了解自己的.就應該立馬改變自己,不要讓歷史的悲劇重演,

  現在的我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反正我是沒勇氣給他打電話.(因為我覺得全是我的錯)這份愛也只能藏到內心深處吧!.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事
網友評論
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