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楊柳外傳

楊柳外傳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楊柳外傳

  望江南

  外傳不是正史。但是外傳卻是真的。這事是真的,人不過是我張冠李戴的。

  楊柳是貴州人。她先說第一丈夫,與人爭地邊界失手將人打死,被判了死緩。她便隨她一個老鄉說到江蘇嫁給一個六十歲老光棍,她先不願意,後來聽她老鄉勸便願意了,因為老光棍在酒廠內退,一個月能夠拿兩千多塊,而且老光棍又去干瓦匠活,一天又能苦百而八十,老光棍又沒有什麼脾氣,老鄉說只要跟這老光棍過保准她沒有罪受,而且老光棍會對她背依背順。確實如此,老光棍以為這輩子說不到女人,沒想到還撿到一隻美天鵝。老光棍把她當成手心的寶,對她帶來拖油瓶男孩也視為己出。她也勤快,人也大方,對人不壞,門旁鄰居都喊她是蠻子。她人長得不算丑,她又喜歡打扮,年齡又不大才才三十來歲,她將短髮染酒紅色以引人注意,夏天穿上紅褂子下綠裙子,腳上穿高跟鞋,黑絲連褲襪,走路喜歡扭來擺去,她低v領黑色弔帶衫,可以看到白白、高高兩乳。

  楊柳到老光棍家后,老光棍就變一個人,每天幹完瓦匠活準時回家,人也有點精神,有及時飯吃臉也變得紅潤,家也變得乾淨,原來老光棍沒有女人,苦點錢不是去打麻將,就去桑拿找小姐過點癮,楊柳與老光棍還比較和諧,她對老光棍還比較滿意。

  楊柳有一點不滿意,就是與老光棍過夫妻生活。常常是自己炕頭正熱,老光棍卻涼了下來。時間越長,楊柳越覺得作為女人什麼才是幸福,性福也是必須。楊柳在想:我是女人怎麼能說出我需要那個,但是又必須得到滿足。

  人往往有這樣心理:越得不到滿足越要滿足。世上不缺男人。楊柳門口有個拉三輪車劉四,父母早亡,由於家窮,到四十歲還沒有說到女人,楊柳見他長得也不是拿不上把,便想給他機會。劉四走楊柳家門口,楊柳就把自己自豪雙峰故意露出來撩撥。劉四是個聰明人,知道自己有好運來臨。他便瞅准老光棍沒在家,進入楊柳領地。自從劉四進入自己園地,楊柳就覺得自己也漂亮起來,自己漂亮就是因為有劉四,劉四與老光棍就是不一樣,劉四讓自己真正覺得做女人好。楊柳自從有了劉四這個要好,便天天特意進行打扮。

  楊柳曾想過跟劉四到外地,但是劉四經濟條件不如老光棍,老光棍對自己娘倆也不薄,自己吃穿,孩子吃穿,都是老光棍供養,老光棍人也忠厚、善良、人也很疼人,楊柳常常陷入矛盾之中,到底跟劉四還是老光棍,劉四也有優點,懂女人心,會逗女人開心,有情趣,與他在一起不會不快樂,特別他那東西讓自己滿足。

  劉四對楊柳也動了感情,自己多希望楊柳是自己女人,說到底楊柳是人家老光棍女人,就像別人家菜地韭菜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自己就不能。劉四有時多麼希望老光棍得抖風(急死)自己好擁有楊柳。自己現在只能與楊柳偷偷摸摸,自己總擔心有人知道自己與楊柳事,自己就好像在做賊。

  這是多麼殘酷的現實!

  望江南原名:吳龍江江蘇作家通聯: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洋河鎮中大街118號223800

您正在瀏覽: 楊柳外傳
網友評論
楊柳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