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夏風,吹走了青春的傷痛

夏風,吹走了青春的傷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風,燥熱得想要吞噬掉薄薄的空氣,漸漸逼近的是無法抑制的急促感就那樣,就那麼莫名的,無頭緒的。侵佔了整個心頭,好像所有的人都在從你身邊走過,而你卻只能在原地茫然的望着,不知所措。

  偶然間憶起,謝娜的《娜寫年華》——那寫年華,那些歌,多麼簡單的快樂,誰唱着,輕輕合,回憶上心頭。

  很簡單的旋律,卻唱到了我的心裡,很深刻的感觸,就像被電流擊中,麻痹了全身。

  天空,依舊湛藍。喜歡仰頭,安靜的看着

  可是,我仰望的角度變了,我總是以為我可以看見天空所有美好的潔白的雲朵,然後蕩漾在心裡,就像漂浮在水面上的小船,自由的遊走,可是,我發現原來,假想中的世界,總是那麼美。

  總是有人說,你總是笑得那麼開心。你總是那麼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說,想笑就笑啊,可是,笑卻並不全都是快樂,就像分別並不意味着結束,揮手並不意味着再見,爭吵並不意味着想要互相傷害。笑,只是認為笑可以代表一切,快樂也好,悲傷也好,快樂的笑,大聲的笑,我都是笑着的。

  我不知道青春是不是將我帶到一個陌生的國度,似乎一切都在與我背道而馳,可是,我卻認真的笑了,因為當我不經意間回頭的時候,我發現了最珍貴的初衷,帶着它驕傲的走下去

  窗外,煙花閃耀了整個天際,像流星總想留下些什麼,可是。終究是一瞬間,留下的,也只是凌亂的留在空氣中的白煙。

  最後,一片寧靜,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過,又好像知道他存在過,卻不知道他是以怎樣的方式存在過,心裡的那抹淡淡的傷痛,也隨即被夏夜裡的風颳走。

  時間總是走得那麼快,當你想要將畫面定格在某一個笑顏如花的瞬間時,時間卻無情奔走在我的前頭,連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我知道。我需要努力,我無法讓時間等我,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去追趕時間。

  一路的過往,一路的快樂,一路的期待,一路的倔強,一路的成長,夏天的風依舊燥熱,我卻站在風中,盡情領略它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夏風,吹走了青春的傷痛
網友評論
夏風,吹走了青春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