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給自己的生命塗色

給自己的生命塗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給自己的生命塗色 標籤:傾聽生命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握緊你的畫筆,給自己的心靈塗色,讓真我的生命煥發光彩!

  那五彩繽紛的調色板,好像一個花花世界,讓我迷亂。深邃的黑?純潔的白?或是……我的手有些顫抖,手中的畫筆即將滑落。

  握緊你的畫筆!那是心靈的聲音,給我方向。

  讓愛與希望永在!那是生命的最強音。賜予我靈感。

  希望,是綠色;愛,是紅色。

  我的目光從此堅定,手中的畫筆已然握緊。

  綠,一個神奇的顏色!

  沒有黃色的明快,藍色的沉穩,便不會有這鬱鬱蔥蔥的綠,這茂盛不息的希望。

  綠,跳動着明快,是枝頭萌發的新芽,是後浪推前浪的滾滾碧波,是幻化作碧玉的萇弘之心!綠,是堅定的信念,是飽含執著的希望。

  是肩負這沉穩,是沙漠中永不枯萎的仙人掌,是四季常青的松柏,是屈原明志的那一方碧波。綠,是不竭的希望,支撐堅定的信念。

  我凝神細想,我憧憬着綠,綠色的家園,綠色的祖國,綠色的星球,我握緊手中的畫筆,慎重地給心靈塗上綠色,讓那希望與崇敬長駐於我的生命,滋潤我的心靈!

  紅,單一而又熱烈的顏色!

  紅,是原色,它無法使自己分解,但卻可以溶入其他顏色中,這不正是大愛么?它無時無刻、無處不在的流淌在我們生命之河中。

  紅,熾烈的純凈。它富裕的康乃馨承載起無所不能的力量,給親人送去關懷,賜予那看似怯弱的花朵以繾綣不盡的情意。

  紅,剛強的純凈。它使心靈不再畏懼黑暗,它使希望不再單薄。心靈因此而紅熱,向著光明衝刺吶喊,那是怎樣一顆熾熱紅心!

  我不再遲疑,我渴望這紅!紅色的我,紅色的心,紅色的生命。這火紅的力量是愛情、親情、友情,是熾烈,溫柔和剛強,這寄予於紅的便是人間的大愛,是博大精深的力量!我握緊手中的畫筆,堅定地給心靈塗上紅色,讓愛的力量詞語我追逐希望的勇氣。

  我選擇了綠,我選擇了紅。

  綠色和紅色交織着,便成了褐色。呵,這是土壤的顏色,它讓我震撼。那是生命的發源啊。

  我彷彿看見了從幾億年前一路走來的人類,歷經千難萬險,滄海桑田,成了現在的我。

  而這其中,正是希望和愛的力量感召着、交織着催發著人類去追逐去希望去摸索!

  我望着腳下這褐色的泥土,愛和希望的力量充斥着我的身體,衝撞着我的林另。

  我握緊手中的畫筆,向前方走去;

  有了希望的綠,我不在乾渴;

  有了愛的紅,我不再怯懦;

  我向前走去,堅信可以行的很遠……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生命塗色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生命塗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