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欣然邂逅.歲月靜美

欣然邂逅.歲月靜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欣然邂逅.歲月靜美 標籤:歲月神偷

  斜陽下,憂心霎,何事蕭瑟夕陽紅,小樓茶煙透碧紗。

  憶當言,未初見,萬般柔情話深重,欣然若筆畫傾顏。

  又是一季顏容依舊…

  莫折長亭柳,

  淺盪思依舊。

  似曾燕歸來,

  暖風伊人羞。

  又見

  炊煙裊裊升起,花香吐蕊千萬里

  月色在打撈,雨戀在等你

  為你…為你…伏筆起…

  欣然邂逅---就是很自然的不期而遇,我喜歡這種感覺!常言道,歲月無聲卻有痕,其實每一段歲月的過往都能會匯成一段永恆的片段,他註定成為今生的傳奇,他註定成為已逝的迷離他註定成為荒漠中的凄涼,他註定成為每一個人一生中的守望。雖然,我們曾經話語早已誓言,雖然,我們有些東西早已遺棄,但是,在我們之間始終存在這種叫欣然邂逅的感覺,那就是珍藏,這種珍藏就叫回憶,也叫着永恆。所有的結局都可能是覆水難收 ,但卻是今生總有的那一種讓人怎麼也不能忘懷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欣然邂逅的情愫---自然的不期而遇,人生若只如初見,歲月靜美。1

  伈風輕輕的吹起記憶那簾幽夢如長發的梢,宛如少女般的線條,柔絲如水。又如那欣然的一段段一條條的畫廊,繁華依然,重彩依舊,不曾徒曾,不曾流年,定格釋懷。細數那繾綣的浮花落葉,隨波逐流在歲月的痕印里,卻帶不走那一份淡雅而恰靜的芬芳,卻也帶不走滿紙春花秋實,確實也不差我這幾筆的風雅…細數那潮水般的諾言,彷彿穿過你黑髮我的手,再次相約那溫馨浪漫的多瑙河圓舞曲里…

  春花秋水,伊人含笑。

  曲曲花俏,偏偏舞痴。

  流年驚鴻了青春的雕艷,雕艷的花朵綻開了青春深藏的紅顏,漫天的飛絮掩飾不住誰的容。望穿那如花的靨印,望穿那盈盈的秋水,望穿那春花依舊的顏容,望穿那偏偏的俏影,望穿那屬於…屬於我們的回憶…

  讓為我們的青春點燃一盞盞瑩瑩的燭光,讓為我們的青春烙上已走過深深足印,讓為我們的青春書寫一段段不朽的華章,讓為我們的青春雕鑄永恆的愛情勳章,讓我們為我們不期而遇的欣然邂逅欣然。

  因為人生很短暫,我們還來不及模仿誰,那我們還是做好最初的那個自己,回到最初的靜美.細數那每一片繁華的落盡,細數那每一面默默忍淚向上游,細數那每一刻刻在風中最美的傳奇。

  一盞年華,一筆畫卷。

  一簾幽夢,一紙風花。

  一段靜美,一個傳奇。

  這一切都是我們風華正茂時,這一切都是我們刻骨銘記時,這一切是我們深情的相擁時,這一切是我們刻在風中最美的靜美和傳奇時。但,浮花落葉最終抵不過逝水流年,我們都在改變,我們也許不再青絲染年華,也許兩鬢卻泛起了霜花。只有,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還是那個真正原來的自我…

  青春無悔,過眼即逝,莫把紅顏守空枕,在記憶的荒漠里種下這墨香的綠筆。重溫開始,又回到那舊日熟悉的味道,柳牆、伊人、亭外、含笑、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夢之浮橋---在我舉杯的時候,把對面留給你,當遇到美好詩篇要為你讀一遍,你只需在燃燒過後的灰燼全留給我… 人生如一場欣然邂逅,歲月靜美 …

  春花過眼即空盡,

  漫步人生風幽伈。

  傾顏妙曼憶往昔,

  重遊古亭上顏音。

您正在瀏覽: 欣然邂逅.歲月靜美
網友評論
欣然邂逅.歲月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