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喜歡一個人的孤獨

喜歡一個人的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喜歡一個人的孤獨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百年孤獨

  有一天突然愛上了淡淡的藍,淡淡的風輕雲淡,淡淡的多愁善感,不曉得為什麼,憂愁總是喜歡我,更多時候的自己,躲在寂寞的空間自己和自己說話。

  漸漸地喜歡上一個人,喜歡安靜的沉思,任思緒離開身體,開始遙遠的旅行,風輕輕的,心清清的。

  後來……

  受傷的心已經忘記,痛楚是什麼,也許遺忘需要一個過程,我告訴自己不哭,要比任何人都堅強。

  花開時節總是那麼的美麗,卻又是那麼的短暫,而我卻來不及珍惜,有些事已經悄然變成回憶。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來的太早,就是到的太晚,命運有時候就是如此的無奈又可笑!時間在不停的奔跑,追也追不上,周圍的一切都在變,而人卻變的麻木,想逃卻逃不掉。

  一個人在舞台上,快樂唱歌,悲傷舞蹈,雖然冷清,卻分外妖嬈。體會複雜的心情,人生的味道。

  風停了,雲知道。我學會了細細地品味,品味快樂與悲傷的奧妙,還有苦澀的青春。其實寂寞的味道,也沒有什麼不好。我會一個人獨自仰望天邊的那一道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的孤獨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