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到遠方去

到遠方去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到 遠 方 去

  告別煙波江上的日子,踏着星月交輝的晨昏,卸下世俗的包袱與套子,讓靈魂還原出童真,振動帆翼,去開始一次轟然的遠征。

  風與雨的冷箭,將撕割你執着的氛圍,流言的嘴臉,也將為你爭吵不休。無需怨天尤人,堪嘆生不逢時,你永遠是你,生活本身就是一個七彩的舞台,思考者的世界是喜劇的世界,感覺者的世界是悲劇的世界。莫讓失意與悵怨,漫滅你的靈性,莫讓熱情沉淪成世俗的潮汐。

  所有的誓言和許諾,都會腐朽。莫讓人生欠收成一張空頭支票。到遠方去,你將在遠山的呼喚里,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你,追求者的世界永遠是精彩的世界,徘徊者的世界永遠是無奈的世界。只有經過煉獄的人生,才是通紅的人生,才是有味的人生。

  穿越籬笆,跨越柵欄,圓出你成殘缺的夢,眾里尋它,驀然回首,人生總在巴山蜀水之地。

  用沉默給暗流升溫,用爆發顯示生命的力度。到遠方去,何須總怨煙波江上,那一片落日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到遠方去
網友評論
到遠方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