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些年,停留在回憶里的風

那些年,停留在回憶里的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那些年,停留在回憶里的風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遙望明月,一輪羞澀,告別當空的星輝,許下那幾朵心愿。回憶過往,停留在回憶的風依然留有清香。

  歇一身華麗的戎裝,褪去艷麗的霓裳,看繁華的街頭,清風以後吹動綠葉的飄蕩。

  百合的話的芬芳,系在園子里的清香,我努力的回憶,回憶那逝去的過往。

  窗外靈鳥的鳴唱,回蕩下我依稀記得的時光,追憶留下的影子,看到的只是淡去的,漸漸消失的光亮。

  漸稀,故里仍舊是你我兒時的天地,夢裡我追逐繁華似錦的期許,我渴望着,因為我不曾被愛搖晃。我渴望。很渴望。

  四季輪迴的腳步,好希望你能為我停留一次。我努力止住,可終究還是沒有阻擋的力量。歲月蹉跎了淡去的歲月,掩埋過我許多從前的希望。也黯淡了過去擁有的色彩。踏着淡淡的憂傷,勾起我的回憶,那裡充滿了凄涼。

  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曾經千絲萬縷的思緒都成為生命最最後的光景,那裡滿是滄桑。

  如今剩下的晨輝,染紅了過往時光河流中的色澤,鮮艷的讓你感覺血腥的味道。我想過,那就是過去。華麗的世界里我背起的那沉重的行裝。而夕陽的嗜血的妖魔彷彿也要吞掉那龜裂的時光河床。

  六月的天,是炎熱的,連太陽的餘暉也會灼傷你,夜晚的美景早已被渾燙的空氣給沖蝕着。努力的張眼望着星辰,最美的不過是滑落天際的流星餘光。

  輪迴的季節中,歲月如同滴水,磨平了稜角。穿透過厚厚的城牆。連最後也瓦解了阻擋的希望。

  只好祭奠那逝去的歲月,任它在是時光中流淌。

  那些年,我嗅到的風,那味道還殘存在我的周圍,是那種淡淡的憂傷。絲絲悠遠的芳香。

  我滴滴的心淚融在筆尖,寫出這餘下的哀傷。那些年,我留下的期許和願望。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停留在回憶里的風
網友評論
那些年,停留在回憶里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