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只要一個句號

只要一個句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只要一個句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許多年前你第一個登陸我的心岸,懵懂的腳步踐踏着全新的生機,幼稚天真的我承受着,卻不知我這條大道,通往無路的深淵。沒有選擇了不必掙扎跳吧,下面就是寬闊的海洋, 失去創造了更多選擇的機遇。許多年後你卻是我最牽挂最想要找回的答案也是最後一個回歸船,失而復得的心情,兩顆熱淚劃出裂痕讓美麗的臉頰變的憔悴蒼白。

  當年的誘惑是你先懂得了選擇,讓我空曠的心變成陌路,即使這樣我也不成忘記你,如今你的來臨就像上天莫大的恩賜,欣喜着又感覺是在做夢,於是我把記憶的日曆翻閱,幫你我找回共同的擁有,卻發現你什麼都不記的了,我的心頓時流血甚至眼淚都是紅的,因為我把那段記憶規劃成了初戀,想這我付出的只是贈與你的雲煙,可憐少女的情懷沒有人買單。

  隨着時間的進程過往畫上了句號,一切隨之改變。那些不會變的只在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只要一個句號
網友評論
只要一個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