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把雨傘的故事

一把雨傘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的心情特別不好,一個人從半邊街走到蕭山江寺公園的門口,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心想,怎麼辦呢?我出來的時還好好的,老天爺也真是的,說下就下,再說了,我難得出來一次,幹嘛要跟我過不去啊!那裡到處都是水,躲都沒有地方躲,後來。我就想,我還是在雨里走吧!或許我的心情會好一點,讓我好好的把自己清晰清晰。就這樣一直在雨里走啊走,我的頭髮和衣服全淋濕了,這時我聽見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男子的呼喊聲,說;姑娘,你的衣服淋濕了,在雨里幹嘛,會淋生病的,我說;大哥,沒事,我只想清晰清晰,後來他又問我,怎麼了,有什麼事讓你這樣啊!我說沒事大哥,後來,這個人一直跟在我的身後,走到我前面說;姑娘這裡有一家買雨傘的店,我去賣來給你,我說;大哥不用謝謝了,謝謝啊!他說;不行,這樣會生病的,就這樣把雨傘送給了我,說;以後心情不好的時侯別這樣了,我說;大哥謝謝知道了,謝謝關心,而他自己一直淋濕在雨中,我看他的頭髮和衣服都淋濕了,心裡覺得酸酸的。

  這就是一把雨傘的故事,一個萍水相逢的人,讓我感到了什麼是溫暖,讓我懂得了這樣去做一個樂於助人,為處處別人着想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一把雨傘的故事
網友評論
一把雨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