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月色闌珊

月色闌珊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也曾數門前的雨滴,也曾數門前的落葉。數不清的————-是愛的思緒!別也依依!聚也依依!······

  有月的夜,闌珊。金秋的穹宇,分外湛藍,繁星錯落有致,給寂靜的夜空平添了幾許靜美和浪漫的氣息!

  輕輕的推開陽台潔凈的玻璃窗,探身而望,雨後的星空清澈清馨,輕風許許,傳說,在這樣的夜裡,魚美人常常會出現在海邊皎潔如練的月光下,靜靜的梳妝,輕輕的傳遞着純凈唯美的愛的絲語!

  我專註的、虔誠的凝望着遠方,飄逸空靈的心早已升騰,那些經年的美好,已然仔細的珍藏,我怕歲月久了會遺忘!

  於時光里遨遊,多少浪漫的點滴化為了綿綿細雨,輕輕的漫灑在心靈的荷塘,盪起了靜謐的漣漪,圈圈的散開來,依稀在輕輕的訴說,會意的微笑。

  獨處的日子裡,思念常常會襲上心頭,讓心兒纖纖柔柔的不能自己,於是,便會在一個細雨綿綿的時刻獨自來到寬闊的大河邊,重溫一起並肩漫步的小徑,獨自回味那些遙遠的美好,帶着些許愜意,也帶着些許惆悵,追憶那些珍藏在夢裡的寶貴的時光!應該說,我是幸福的,心愛的人給了我那麽多美好的回憶,晚風斜陽,湖光山色,雨中漫步、竹林幽徑,斑駁樹影,踏雪尋梅,更有那旭日清晨里的婉約歌唱,台灣歌曲《校院的小路》“沿着校園熟悉的小路,清晨來到樹下讀書,初升的太陽照在臉上,也照着身旁這棵小樹。···”優美的歌聲飄蕩在清晨的碧空中···

  白蘭鴿依稀記住了我們甜蜜的相依,那一輪最美的皎月也曾幾度為我們升起,月映蓮池,攜手夕陽,書不盡的詩情畫意,描不就的浪漫氣息,盡在夢裡纏綿依稀。

  此時,我又把你想起,遠方機車的轟鳴聲隱隱約約的傳來,讓相思的心兒禁不住依依又依依······

您正在瀏覽: 月色闌珊
網友評論
月色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