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是真的愛了

我,是真的愛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難眠的深夜,電閃雷鳴,雨刷刷地下個不停。悲傷的音符又在空氣中跳躍,熟悉的感覺又在腦海里流淌,再次撩起回憶,思緒湧起,依然是那個漸行漸遠的背影,悲傷逆流成河,卻還能活着。

  一簾幽夢,夢裡是溫馨的畫面,夢外是殘酷的現實,夢裡都是甜蜜,夢外卻是疼痛,夢裡夢外,都是沒有歸宿的結局,夢裡夢外,都是盼歸期,卻未有期。

  最溫馨的畫面是:與你攜手喜迎日出,歡送日落;最美好的結局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動人的情意就是:相濡以沫,細水長流;最想要的就是:你愛着我,我戀着你;最完美的愛情就是:過着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喋喋不休,仍是相看兩不厭。

  最,就像完美一樣,也許最美就是得不到,得不到,也許就是最好。所有的這些,想要實現,都是遙遙無期,願將其埋葬在心底,成為我永遠的秘密。

  我,是真的愛了,否者,看不到你,就不會那麼難過;我,是真的愛了,否者,聽不到你聲音,就不會難以入眠;我,是真的愛了,否者,夢裡夢外怎麼都是你;我,是真的愛了,否者,離歌響起,心怎麼那麼疼痛。

  討厭自己那樣想你,討厭自己不能獨立,討厭自己還想着你的依靠,還貪戀着你的好,討厭心,那樣不由自主地想你,想你,那樣疼痛。也許,我,是真的愛了。

  好多事情都是在意料之外的,後來,才知道的。那時的單純,怎麼會想到如今的結局,一份戀愛,一份離開,一份甜蜜,一份苦澀,一份溫暖,一份薄涼。

  如果,沒有遇見,就不會銘記,如果,沒有相知,就不會思念,如果,沒有思念,就不會苦澀,如果,沒有戀愛,就不會有疼痛,如果,沒有你,我也不知道現在,我是一個怎樣的自己。

  沒有如果,有的只是現在的結果。銘記,想要忘記,思念,想要逃避,傷痛,想要遠離,說再多,做到才好,不然傷疤會時時被揭開,依舊是是血琳琳地疼痛。

  愛,心裡住下了一個你,一個獨一無二,沒人可以代替的你,當你遠去,卻是再也無從尋找,再也無蹤可覓,沒有你的痕迹的未來,變成了我一個人的故事。

  戀,心底珍藏着你,一段美好而錯誤時間,一個動人而殘缺故事,一幅未完而唯美畫卷,模糊的身影,隱隱約約的聲音,也許,經年之後,再也不會想起。

  花開花謝,春去秋來,秋天慢慢地來臨了。又是一個想念的季節,一個飄零的季節,風,開始颳了,葉開始飄落,未有預期的守候,歸期誰能預到?等完秋天,等冬天,等雪花飄落,聞梅花的芳香,若不能聞到,興許早已枯萎,歸期遙遙無期,那就讓雪冰封這個深愛的永遠,埋葬這段不能擱淺的愛戀。

  夜靜了,夜深了,夜,獨自一人,回憶,想念,哭泣,千般解釋,萬千寬慰,始終不能釋懷,唯好獨飲一個人的傷心。寂寞,吞噬着往昔,也是能醉的;難過,抱緊自己,也可以沉睡的。

  我,是真的愛了。

  後記:相遇,就不要分離,牽手,就不要放手,相愛,就不要懷疑,這是最美好的願望。我,是真的愛你了,你,還在懷疑嗎?

  微笑

  2012年8月15日雨停,夜靜,涼

  交流

您正在瀏覽: 我,是真的愛了
網友評論
我,是真的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