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淚流滿面,夢中又見您

淚流滿面,夢中又見您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中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是那麼刻骨銘心的痛,夢醒時分,淚水還留在眼角。

  好久沒有做夢了,早上起來,枕邊都是濕的,臉上緊緊的,昨晚孩兒真的做夢了,在夢中哭了。

  依稀記得夢中見到了您,孩兒還在爲您扣衣服的扣子,扶着您坐着,可是您就在孩兒眼前帶着微笑離開了,孩兒抱着您面無表情的流着淚水,只聽到別人說,她走了,也算是得到了解脫,或許在這裡她已經累了,孩子,你就節哀順便吧。

  我不記得這話是誰說的了,是的啊,孩兒還一直把您留在心裡,總不敢面對,不願承認您真的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把自己禁錮着,讓自己在悲傷中越陷越深,甚至對這世界都不存在希望了。

  想着您的點點滴滴,哭醒了,可依舊還在流淚,您成了我心中永遠的傷,一碰就全身都痛。

  夢中您還叫着孩兒的名字,可是越來越遠,孩兒一直都相信佛教,相信您生前做了那麼多的好事,來生的您絕對能過得好。

  生日了,雖然您不在身邊,不過過的還好,有人陪着,甚至來不及悲傷,我想您,卻無人可以訴說,更不敢和么么說,讓他們擔心我,也許她比孩兒還要難過吧,只是她還有孩子要照顧,沒辦法,也是無奈吧。

  總說孩兒要為么么而活,可是孩兒還是沒長大,還是那麼自私任性,不曾考慮別人的感受。孩兒總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卻也相信這個世界是最糟的,當別人問孩兒,該怎麼做才能得到我的信任,當別人對孩兒說,你長大了一歲,你的以後每天都必須要開心,孩兒又一次感到震驚。

  真不懂為什麼孩兒身邊的人心甘情願為孩兒付出,也不想懂,是的,心領了,說聲謝謝,就連一個擁抱都沒有勇氣,轉身獨自嘆息。

  您知道孩兒從不怨身邊給予的任何東西,包括父母的愛,完整的家,是您讓孩兒這二十年幸福的度過,之後的繁華只有靠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淚流滿面,夢中又見您
網友評論
淚流滿面,夢中又見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