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江湖為你譜寫了一個我

江湖為你譜寫了一個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江湖為你譜寫了一個我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攬一段清風,醉看紅塵美夢,想着歲月天真的浪漫,慢慢的去翻閱時間的回憶錄,讓自己成長在乾坤萬景里,寫一段人生佳話,講一片痴情真意,就算是虛無縹緲離別鉤,但是心與心彼此都有着難捨難分的天涯——————-題記

  皓月的鮮花美麗而有光彩,流星般的陽光有着溫暖而舒適的溫馨,雖然相逢是短別的,但是恆久的鑽石心聲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香煙有着身份的認證,而內心有着火柴的許可,就這樣天涯斷夢裡,海角殘風中,都藏着栩栩如生的絲絲回憶。

  古有佳城東舊人,芳心一躍百萬里,千載夢裡回魂鉤,相思夜裡孤枕言,夜夜如畫,心未眠,獨坐清風歲月刀,一覽百花往事悔,不言曾經談眼前,單思伊人醉眼前,一刻春秋判斷腸,兩魂不約一夢裡,此生閱淚不約人。

  一杯相思兩人煮,單人去品魂欲斷,望斷長空人未識,御行百世依戀往,縱橫的秋花疊貌,難以解說百轉輪迴,柔情刻骨萬分,誰說相思不是很美,卻有人依然拿相思來伴一世。這是看不見的傷口,更是難以訴說的痕迹。

  眼神一直在側聽着內心的痛苦,而淚水卻看不到未來的孤獨,雙手能握緊,而十指不能緊扣那段永恆的弦,讓它獨自為兩人起航。

  愛情偉大心掙扎,淚水總是多餘的,話語總是為相逢而起航,而行動則是在相逢的路上開始有了方向,相約只在一瞬間,而等候則成了一輩子。萬般的孤獨心傷,只因曾經的一段不能相知不明不白。

  春花開,百事爭來,相思的味道已經成就了美麗的果實,雖然有點苦,但是這輩子若能一直去品嘗,那麼慢慢的就品出了自己的成長,讓自己在傷口中跳躍,把自己心中的溫暖都給予到遠方的那個人身邊,雖然簡單的安慰祝福說出來不能讓遠方的人聽見,但是曾經流過的淚水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夏思雨,夜未亮,心裡總有彷徨,難忘苦情獨掌,擦去現在的淚水,擦不去心中的傷痕。淚水被陽光收走,內心隨你漂泊,話語也開始去圍着你旋轉了,雖然天有黑,但是想一個人的時間卻一直沒有變,雖然有黎明,但是等待的地點卻一直沒有改變。

  秋葉落,心遇寒,等你的春去秋來,想你的歲月穿梭,等你等的只能常常用自己的謊言來溫暖自己的內心,想你想的淚雨下,心遇寒,心中沒有了溫暖,淚中忘記了自己,雖然淚連心,心連淚,但是每滴淚都是用心的為你而流的。

  冬雪下,意難駕,雪一直的下,思緒卻一直的為你漂泊,此刻的心情無人能去理解,而此幕的淚水也無人過問。雖然雪能洗去心中的溫暖,但是無法代替心中的寒冷。

  四季為你譜寫了我,而我卻不能去為你譜寫四季,歲月的孤獨描述了我,而世界的美麗也因此改寫了完美的你。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江湖為你譜寫了一個我
網友評論
江湖為你譜寫了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