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月光散在幽致的小床上,一曲優美的鋼琴曲,緩緩盪入耳朵,一切都靜止了,只有我手下的鋼琴,在我的心中翩翩起舞,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月夜下,我穿着優雅的白裙,繫上唯美的藍絲帶,坐在黑色的鋼琴旁,一曲《月光》飄然響起,傳入深深,靜靜的小巷,哭泣的嬰兒綻開了笑靨,鳴叫的小狗閉上了嘴巴,一陣陣清風從窗口撫進來,穿入我的身心,它和我的手指一起跳舞,它和我的鋼琴一起歌唱,它宛如一條透明的絲帶纏繞在我的指尖“咚————”第三樂章彈完了,我張開朦朧的雙眼,望着穿過窗子的月光,心裡盪起圈圈漣漪,不禁有一絲絲的得意。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秋風秋葉落,窗外的楓樹已被秋風染的火紅,我穿上婀娜多姿的黃裙,帶上紅色的髮夾,又一次端坐在鋼琴旁。一曲《秋日的私語》伴着楓葉落下,玩鬧的小孩聽見了悠然的琴聲,停止了打鬧,坐在地上,雙手托腮,認真的傾聽樂曲,他們取來了一片飄落的楓葉,細細觀察葉脈。這時,一片調皮的葉子從窗外飛轉進來,落在黑色的琴蓋上,我也正好彈完了,我停了下來,可窗外的葉子卻繼續飄落,沒有了琴聲的風景雖美麗卻有些單調,有了琴聲卻可以讓它優美純潔。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美麗的雪花幽雅的從天空中飄落,我穿了一件深藍色長裙,捥上一條淡藍色絲巾,再次坐在了鋼琴前的椅子上,一曲《冬日戀歌》悠然響起,隨着這潔白聖潔的雪花,把這本來喧鬧的城市也凈化得柔和了,在優美的樂曲下:雪白的房屋,幽雅別緻;雪白的松樹,瓊枝碧葉;雪白的大地,潔白美麗;雪白的天空,瑞雪紛飛;雪白的世界,粉妝玉砌……雪花似一片片紙屑,又如一朵朵梨花,優美幽靜的世界,伴上悠揚的樂曲,變得美不勝收。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不知不覺,鋼琴已經成為我的生命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清晨,一首《藍色生死戀》,讓人心曠神怡,夜晚,一首《小夜曲》,讓人安然入睡,閑暇時,一首《薰衣草》。《藍色天際》,也陶冶人的情操……在花海里,哼一段《神秘花園》,讓我立刻想起了鋼琴,在傍晚,哼一段《白月光》,讓我立刻想起了鋼琴……如果人生是廣闊的天空,那鋼琴便是一條絢麗的彩虹,如果人生是神秘的大海,那鋼琴一定是最美麗的貝殼。鋼琴,讓生活更美好,我愛你,鋼琴!

您正在瀏覽: 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網友評論
鋼琴,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