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驚悚城堡讀後感

驚悚城堡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驚悚城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驚悚城堡》讀後感

  作者:李驥騰

  《驚悚城堡》是英國作家伊恩·奧基爾維的《男孩米賽》系列中的第二本。

  米賽是一個很普通的小男孩,他曾被一個巫師關在一個房子里,這是他父親和母親的遺產,而巫師卻是米賽的可他的監護人。可米賽的父親和母親呢?這個巫師,將米賽的父親和母親變成了石像,最後米賽靠自己的能力將巫師打敗,並解救了爸爸媽媽。他們一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米賽雖然是個普通的孩子,但他的爸爸媽媽並不普通,他們都會魔法,而且都是很正直的人,因此,邪惡的巫師總會為了除掉他們一家,將米賽的爸爸媽媽騙到了巫師法庭,並以莫須有的罪名將他們關押了起來。就在米賽帶着妹妹和他的小狗沒命的逃跑時,他們遇到了另一個邪惡的巫師托比·扎古,可米賽並不知道。這個巫師幫助米賽逃脫了追捕,並說自己是他父母親的好朋友,當他邀請米賽去他的城堡避難時,米賽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可誰知,這一去才是恐怖的開始。當米賽看清了托比·扎古的身份時,立刻帶着妹妹逃離這座城堡。

  在讀這本書時,我總有身臨其境的感覺。跟着米賽在一個詭異、奇怪的城堡四處奔跑,四處躲命。故事情節的發展扣人心弦,我每一刻都在想着:米賽能不能逃出去啊?米賽會不會被托比·扎古抓住啊?米賽能救回自己的父母嗎?帶着這些疑問,我將這本書讀完了。

  最後,米賽逃出了城堡,救出了自己的父母。米賽還在這座城堡中認識了一個朋友,他和米賽差不多大,總給米賽添麻煩,即使如此,米賽依舊把他當最好的朋友,這個最後帶他逃離這座恐怖、令人驚悚的城堡。

  讀完了這本書,我從中學到了生活小常識,當我們遇到綁架時,要冷靜去面對,要像米賽一樣,不能慌張,要仔細思考如何逃出去。我還明白了在遇到困難時,不能丟下朋友,要一起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驚悚城堡讀後感
網友評論
驚悚城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