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兔子王國(四)

兔子王國(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冰揚去追迪梨小姐了,一邊跑,一邊喊迪梨小姐。喊着喊着。迪梨小姐就發出聲音了:冰揚快來救我啊,我在這裡!冰揚找了找,終於在一塊石頭下找到了。冰揚問,你怎麼了?迪梨小姐哈哈大笑!便起來把冰揚壓倒,冰揚說,迪梨小姐,你要幹什麼啊!迪梨說,我要整你啊!因為不整你,我就覺得不好玩!哈哈,我走了。

  冰揚你快來啊。冰揚說迪梨小姐啊,你等等我!

  冰揚追到迪梨小姐了,給它一枝花。迪梨小姐啊,現在你不生氣了吧!壞壞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在意!我很喜歡它的。你放心,我不會讓它欺負你的!

  迪梨一聽,開心了,知道還是你在乎我,對我真好!謝謝你出來找我。

  對了,時間不早了。我們還是回去吧!免得雄拉大哥擔心!

  走吧!冰揚走在迪梨的後面。迪梨說,你這樣真的象我的跟班!來,我要你牽着我走。

  好!

  回到了碧雲堂,在迪梨的房間里。壞壞跟雄拉已在等待。雄拉什麼也沒說,壞壞說,迪梨小姐,你還好嗎?

  壞壞,真對不起啊。以後不這樣對你

  呵呵,沒關係。我跟冰揚都會照顧你,保護你的!

  迪梨小姐很美麗!迪梨拿出餅乾給壞壞吃。冰揚你回去休息吧,就讓壞壞陪我。

  冰揚送雄拉走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王國(四)
網友評論
兔子王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