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兔子王國(二)

兔子王國(二)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廚師冰揚在樹林里發現受傷的兔子,才知道是壞壞,它說是被樹枝划傷的,想摘香蕉。冰揚就把剩下的一個蘋果給壞壞吃。壞壞開心的吃了,並說你真好。冰揚說我送你回家吧!它哭說我沒有家。兔媽媽和兔爸爸不見了,沒找到它們!冰揚想了想,就帶它來到了碧雲堂。

  雄拉大哥!我求你一個事情,冰揚說:請留下壞壞吧!雄拉一看到壞壞就很樂。點頭答應了。於是安排在和自己住在一起!這下,壞壞這個兔子很感激,並說麻煩你照顧了。

  再說一些話了,這時落西帶着師父來了。師父說:壞壞,這是給你的香蕉!壞壞說,你怎麼知道的?我知道是冰揚送你來的,我在樹林里剛好遇見。只是你們沒看見我。

  原來是這樣。師父這香蕉我不要。請給冰揚吧!冰揚說,還是留給落西。

  落西不客氣,搶走了香蕉。師父說,你少吃點!剩下的給冰揚,你聽到沒?回去再修理你!

  落西不敢頂嘴了,心裡說,師父太偏心了!

  壞壞更欽佩師父了,對師父說:師父,你就收留我吧!師父說,你不用這樣。你還是跟着冰揚過吧!這樣你會快樂!再說,你還回家找到自己的爸爸媽媽啊。冰揚,照顧好它。

  “好!謝謝師父!”

  師父走後。冰揚說,你有需要的儘管跟我說。壞壞點頭。

  壞壞親了一下冰揚,冰揚說,回我的屋子,我給你擦藥。

  壞壞就跟着冰揚走了。轉頭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兔子王國(二)
網友評論
兔子王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