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心嫵媚

心嫵媚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世間太荒涼,我們只想幸福。時光,暖暖的!年華里,我們所失去的,是一種心情。

  ——題記

  看,在這個愛與被愛,傷害與被傷害,等待與被守護的世界里,生活饋贈了我們許多,同時也失去了太多。林林總總的世界紛繁雜亂,迷離了我們潔凈的眼,渾濁了我們童真的心。世界之大,我卻不知折或遠。年華老去,走失的是一種無法訴說的心情。七堇年說,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筆走天涯,我拒絕自己的心與快樂路過。該怎樣訴說,這無法訴說的世界。我在寫作中凈化自己的心靈,並且希望讀我的文字的讀者也能讀到這種感受。即使我的一生是一個悲劇,可是這種悲劇,也是幸運的。因為我畢竟完成了對自己的心靈的冶鍊過程,在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里詮釋了愛情的真善美,對待愛情,足夠高潔、純凈。人,應該是這樣大寫的‘`人’`。

  落煙淺笑,為了忘卻的紀念。玻璃窗上冷卻的水蒸氣,失去了溫度和嫵媚。心海無邊,琉璃之心,倚窗相守。等候,亦幻,亦夢。我的幸福就在此刻行走的路上。除了思念,就只有這一屋冷冷的暖了。蒙蒙的濕氣,蘊染每個細微的角落。心,柔弱的不堪一點重負。愛到了深處,沒有了歸去、、幸福太過於完美,那隻不過是一個安慰的夢靨。我們的幸福,能走到哪裡是哪裡吧!因為,愛你,就是給你自由,而不是佔有,是給予對方足夠的幸福。

  突然間,發現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傻女孩。我守望愛情,卻不曾奢望什麼。

  喜歡夢的夜,喜歡用文字續夢。放棄,也許是穿指的疼痛。痛到麻木,也不肯選擇放下。我的愛太過悲涼,不復完整。它,是香水,也算是毒藥。愛情里的斷句,寫意青春里最多情、最聖潔的季節。水晶燈里暗藏滿滿的真摯的想念、、

  這個季節,適合回憶,適合氤氳憂傷。呆在一個靜靜的、陰陰的、清冷的靠窗的角落,安靜的窒息。眼、不想將這個世界看得過於清楚;心,不想牽絆過多的執念。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心傷,不能呆在心裡太久,否則,會內傷。驅逐、流空,與逝水的流年一起寂靜老去吧!

  以離世的姿態,道不同的心靈感受。素凈。絕望。溫暖。浪漫。淺淡。濃郁、、無法輕解的,絮語。

  情到深處人孤獨,無法訴說的緣由。天太冷了,溫度太低了,下場雪吧,這是對天冷唯一的補償吧!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自己,始終如一,永遠不變。花開的宿命,在風的陪伴下,那些傷被吹散了。

  在你博愛的庇護中,我永遠是受寵的寶貝;我在你的生活中形成了一道風景,你的風景永遠是我窺探一生的秘密。沒有國度的距離,這份不知名的愛如此溫暖,卻比煙花寂寞、清涼。

  雪小嬋說,愛一個人是一種劫難,是一生一世的糾纏。刻骨銘心,你給的難忘,如此瘋長,蒼涼、、

  夜涼,夜深。

  繁華過後,我就是你的王后。你給的愛,是一種孤獨的憂傷,美的讓我有些心痛。

  自在飛花輕似夢,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沉鬱的心緒在夜色中瀰漫開去,淡淡若霧,此情此景,似夢,非夢。

您正在瀏覽: 心嫵媚
網友評論
心嫵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