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老婆是黨

我老婆是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前言:此文純屬作者無聊,且徹夜不眠,古半夜作之。有許多地方純屬臆想或虛構。

  序言:創作是藝術,是源於現實而又高於現實的藝術,也就間接的證明榜上的作家和詩人就是吹牛大王。尤其是李小白最為荒唐……。

  阿Sir青絲三千丈,小海怨仇似個長。

  阿Sir舉頭望明月,小海低頭思故鄉。

  ——-李小白

  警告:版權所有,翻版必究。請勿模仿主角。

  正文:

  只能加入一個dang,堅決維護dang的領導,必須堅定不移的走dang的路線,必須堅定不移的執行dang的方針,必須堅持dang的六項基本原則。原則如下:

  A:枕邊的相框只能放dang的照片。

  B:起床第一件事,深情地對dang說一聲:Iloveyuonotbecauseofwhoyouare,butbecauseof。whoIam。wheniamwithyyou。(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C:不能加入除dang以外的任何一個dang派。

  D:dang費每月一交,金額月工資的95%

  E:和dang在一起,裸體面積不得大於30%。

  F:dang的話就是聖旨。

  我說:我選C

  dang說:這是多選題,準確答案是ABCDEF

  我暈。

  dang說:不可以抽煙。

  我說:可以。

  dang說:不可以喝酒。

  我說:為啥?古代帝王劉邦就一酒徒,李小白也是斗酒詩百篇,還有曹小曹“何以解憂,唯有杜康。”漢初三傑,戰國四君子皆會飲酒……

  dang說:停,他們不是dang員,也不是入dang積極分子。

  我說:dang你應該減肥了。

  dang說:dang就應該龐大一點,不然很容易被推翻。

  我說:dang,群眾熱愛你,群眾想親下你。

  dang說:要和dang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然群眾會謀權篡位。

  某日,dang去逛街,於是我背着dang的包走在dang的旁邊。

  dang說:要走dang的路線,不能超越dang。

  街上和dang一樣的美眉真多,有露出大半個背的,有露出2/3玉腿的,有三圍相當標準的。我忍不住流下了哈喇子。

  於是我問dang:為什麼她們穿衣服的面積可以小於30%,而我不穿衣服的面積不能小於30%。

  dang說:你瞻仰了出dang以外的女生,違反dang紀,追究刑事責任。罰洗衣做飯三周,dang費100%上繳三月。

  我說:dang,群眾有自主欣賞權和言論自由權。

  dang說:六項基本原則。F:dang的話就是聖旨。

  某日和dang去廣場,公園裡百花雜草競相爭艷,突然dang發現一朵很美的玫瑰花,我也覺得很美。

  dang說:我要。

  警示牌: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違者罰款50大洋。

  我說:和你一樣,只能看不能摸。

  dang說:少貧。就要。

  我突然想到,某地新出土一批文物,dang將它們收進了博物館。dang說:先替人民保管,我想間接的說也就是這批文物被dang沒收了,原因是某地在某群眾的院子里。於是我像dang學習,去摘花。結果,一頭戴大檐帽襯衫的紐扣鬆開了若干個的哥們從警衛室走了出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哥們嘴裡面講着很不文明的話。

  dang說:快跟dang跑啊。於是我跟在dang的屁股後面跑。

  馬路上我說:坐15路車。

  dang說;哪有15路。先坐51路,於是我跟着dang南轅北轍的坐上了51路車。dang很不客氣的對那哥們說:小樣來追啊……#¥……%…@&;;)…#!¥#…%&;;…%×@………

  下車后,dang說去吃飯,我興奮。

  之後……

  dang說:去結帳。

  我說:為什麼dang請客,人民結帳。

  dang說:因為dang和人民是一家人。

  我說:我還不是dang員。

  dang說:那你也是入dang積極分子。

  某日,dang把白鞋油偷偷的擠在我的牙刷上,我不小心發現了,於是把牙刷換了以後自在的刷牙。結果dang把有鞋油的牙刷慢慢的放在了嘴裡。

  我說:dang不可以欺騙群眾,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然後,我又無條件的接受dang的審判。

  dang說:dang可以隨時開除你,你不能隨時欺騙dang。

  dang要下鄉去殳家山。

  我說:知識分子下鄉時錯誤的決策,還是梨城好。

  dang說:這是21世紀的文革。

  到了殳家山,我站在殳山之巔狂喊:dang,我愛你!

  dang說:你可以把你對dang的愛深深的藏在心底,不用大聲喊出來,不然我媽會聽見的,我媽會認為你不是合格的dang員。

  我說:dang,下輩子我做dang吧。

  dang說:可以。

  我狂喜

  dang說:我做dang的最高領導人。

  我狂暈

  我說:我抗議。

  dang說:抗議無效。

  哎!!dang的路線就是我的生命線,dang的方針就是我的指南針…………

  後記:此篇原型是某女,很喜歡她!發表的時候說文章有敏感詞彙。於是把黨變成dang了。

您正在瀏覽: 我老婆是黨
網友評論
我老婆是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