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青春,消逝了的印記

青春,消逝了的印記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曾經是誰的過往,而過往此刻又成了誰的曾經?那破碎的等待撕裂了感情,在你我的面前,從此,再無蹤影。

  夢了一場,終歸要醒。也許,酒醉的只是人,不是心。即使再濃再烈,依舊不能驅散心中的寒冷。

  也許本該沉默,也許不該相逢,假如沒有了緣分,一切歸於陌路,各作天涯殊旅。擦肩,而後相忘。

  是忘么?為何她會讀成這個望?會有不舍么?你沒有回頭,所以,你看不到她眼中淡淡的哀愁。

  青春就像一棵沒有年輪的樹,即便枝繁葉茂,卻依舊不會有參天入雲的永恆。沒有了輪迴,揮霍着凋零,最終還是不知該飄往何處。

  一直想做的事,不經意間卻變成了一直在做的夢,讓人分不清虛實,弄不清真假。迷茫的路途,孤單的腳步,我還能走到終點嗎?

  一條沒有方向的路,即便有了指南針也不知該如何行進。看不到留下的足跡,我只是在盲目的走着。也許,在倒下的那個地方便是終點吧!

  夜很黑,像極了黑色的曼珠華沙,走的再遠,卻還是到不了彼岸。一生相守的執念,卻在花開的那刻凋落了諾言。

  不喜歡早起,習貫了不吃早餐,只是為了在被窩裡多夢一會那再也不能相見的容顏。即便沒雨,依舊濕了眼帘。

  青春,消逝了的印記,便是記憶,也在睜眼於眨眼間變淡。最終還是抵不過歲月,聚了又散,聚了又散……

您正在瀏覽: 青春,消逝了的印記
網友評論
青春,消逝了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