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靜靜的尋覓

靜靜的尋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一場風雨的摧殘,再次擊退了那些企盼的心菲,乾枯的季節也因此愈發沉悶。

  當我從夢中醒來時,早已不是昨天。也許昨天只屬於過去。

  那時候,我們站在高三的門口,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在心裡也曾暗自給自己確定了目標。然而,當我們真正走進了高三時才發現,現實並非所想那樣稱心。那百倍的信心早已不知何往,卻將我們丟在十字街頭。

  迷茫,惶恐,鴨梨,風擁而至。舴蜢舟如果載之得起啊!

  雨,依然下着,下着…那絲絲絮絮、飄飄渺渺、零零丁丁,靜悄悄的沁入了心菲。 聽着雨聲的敲擊,緩緩的消去。嘆息着季節的變更,卻遺失了杏花、春雨、江南,這般雋永…

  一寸相思,一份守候。花季的雨中仍不乏清幽。我們一路跋涉,一路高歌,去泠聽那歌聲之嘹亮,品味那曲調之婉轉。

  時代的吶喊聲中萌生了凄凄慘慘的二泉映月,它訴說著那凄苦流離…梁祝聲中歌頌着愛情的真誠與永恆。 曾幾何時,回首處,已是雲淡風輕。悲可嘆,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恍惚間,浮生若夢。碧瓦輕寒,霜華凝重,卻抹不掉牆角的足跡。

  幾處芬芳謝,今又上枝頭。那些陰暗中的花蕾,依舊笑春風。吮吸着自然的甘露,迴響着人間的跫音。 曾幾何時,回首處,已是雲淡風輕。悲可嘆,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恍惚間,浮生若夢。碧瓦輕寒,霜華凝重,卻抹不掉牆角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尋覓
網友評論
靜靜的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