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當夜裡再也不能一個人安睡,當看着電腦前的你,我再也不能泰然自若。我終於明白你已從網絡走進了我的生活。愛着的感覺真好,它讓我獨處的時候不再落寞,因為不論什麼時候都會感覺到有一個人在牽挂着我。被人牽挂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兒,可我擔心那只是自己的錯覺,所以我愛上了你卻不敢對你說,因為我沒有足夠的自信愛你,會有結果。

  ??當夢裡不在只是一個人獨眠,當醒來的時候面對的不再只是一個人的世界,我終於知道你已駐進了我的心窩。愛着的感覺真好,它讓我的心田從此不再乾涸,因為不管我身在何處總會感覺到有一個人在惦念着我,被人惦念是多麼愜意的事兒,可我懷疑那會不會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所以我愛上了你卻不敢對你說,因為我並不清楚你是不是真的需要我。

  ??每次看到你,在虛無飄渺的網絡,你端莊的神情,深邃的目光,還有你磁性的聲音,都會讓我全身心的愉悅,於是我便止不住的要去想你了。多少次我都想不顧一切的走進你的生活,可是我知道這隻會讓自己更加難過,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出現打亂了你平靜的生活,所以我的愛還是無法對你說。

  ??每次想起你,在無數個靜謐的深夜,你美麗的容顏,還有你娓娓動聽的訴說都會讓我的夢變得色彩斑瀾,於是我的心便整日的在你的世界里流連。多少次我的夢掙脫了心的束縛、穿過黑魆魆的長夜走進你的世界,可是就在那一刻我醒了,我怕我的愛太過沉重,擾了你的清夢,所以我的愛是還無法對你說。

  ??如果可以重新活過,我將懇請造物主把自己打造的更完美一些,我會努力地讓自己更加出色。如果那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走進你的生活,因為愛着你的感覺真好。可是即便如此,我也沒有足夠的自信讓自己真的快樂,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愛我也和我愛你一樣多。所以我的愛還不想對你說。

  ??如果可以重新活過,我會懇請上蒼賜我聰明的大腦和健美的體魄,我要讓你明白你把一生托負給我是多麼正確的選擇,我甚至願意為你改變我自己以適應你的生活。可是即便如此,我也沒有足夠的自信能讓你只屬於我,因為我不知道我能給予你的是不是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所以我的愛還不想對你說。

  ??當太愛一個人的時候,最怕的是失落,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你可抵得住那來自四面八方的誘惑?愛你的人那麼多,我怎麼才能知道我不只是你生命里的過客?我沒有辦法知道我想要的結果,只能猜測,只有上帝知道我有多麼困惑,所以我的愛還不能對你說。

  ??當太愛一個人的時候,最怕的是寂寞,我知道你一直在經營着你的浪漫,你可願意為我走出你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在愛着你,我怎麼才能知道你只愛我一個?我沒有辦法知道你給我的答案,只能猜測,可是天知道這是怎樣的折磨,所以我的愛還不能對你說。

  ??總也等不到我要的結果,我只能默默的把對你的愛深埋心窩,只有在無人的時候才可以偷偷翻出來慢慢品味,慢慢咀嚼,只有我自己明白那種滋味,甜密中夾帶着的一絲絲苦澀。不過即便如此也足以讓我感到欣慰,因為愛你始終是我活着的標誌,我完全是為了愛你而活。

  ??無法證實心中的疑惑,我體會的出這是怎樣的一種煎熬,我也有你一樣的困惑,那種無奈的相思如無數的螞蟻在噬咬着我的心,讓我痛的無法呼吸,卻也沒有一點兒辦法解脫。總也等不到你的真情訴說,這種無望,能說不是一種煎熬么?不敢想沒有了你的愛我該怎麼活。

  ??我並不後悔與你的相遇,也不後悔愛上你,但是我不快樂,也曾想過狠狠心逃離這種生活,可對你的愛卻那樣難以割捨。我好難過,因為我無法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等着我,而最讓我難過的是我沒有辦法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愛着我。每天我只有在夢裡與你相擁,不過即便如此也足以讓我感覺幸福,因為有你的存在,我才不會落寞。

  ??沒有人能體會這是怎樣的一種折磨,我想你的時候你在哪裡呢 感覺你在天的那一頭,而我卻在天的這一頭;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又在哪裡呢 我猜也許你還在別人的懷裡極盡溫柔,而我卻只能一個人忍受着孤獨和寂寞,你能給我的最多只是與我在熒屏上短暫的相會,可我感覺端坐在熒屏兩端的你我竟好似隔着陰陽兩界。

您正在瀏覽: 困惑
網友評論
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