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醉人的黑夜

醉人的黑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醉人的黑夜;

  ;黑夜來得懶洋洋,漫不經心。夜色也極薄極淡,似有似無。家是每個人急着回去的方向。來公園的人都是孤獨;的么?無愛的心靈不會孤獨,未曾體味過孤獨的人也不可能懂得愛。

  相依相靠在河邊的倆個人是相愛的么?還是孤;獨的?沒有語言,只是靜靜地相擁,是否就是幸福?孤獨的水中倒影是否能折射出彼此的惦記和牽挂?天空竟然飄;落起綿綿細雨,預示着灰暗的心情還是相逢時喜悅的眼淚呢?一切盡在不言中!抬頭望天,沒有星星,找不到各自;的位置。寒冷的夜風在考驗着靈魂。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短暫的幸福是否能替代長久的思念?世間;有多少無奈的安排,也有多少令人心碎的遇合啊!;

  要離別了,誰都不願提起,拉着的手也不願鬆開,深情的眼神有了很多失落。離別是痛苦的么?如果離別之後;卻能夠得到一種在相聚時無法得到的心情,那麼,何不微笑着面對呢?;儘管依依不捨,手總要有從你掌中抽出的時刻,你的掌心是那樣的溫柔,可是,總要有下定決心的一剎那吧。;儘管頻頻回顧,你那不動的身影仍然會在暮色黑暗中模糊,就算我一直不停地回頭,一直不停地揮手,總會在最後;有一個轉角將你遮住,將我們從此隔斷,從那以後,就是離別了。;

  離別了,就忘記了嗎?一切的記憶反而更清晰,相聚時被忽略的細節也都一一想起,而且在心裡被反覆地溫;習,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在回味時有了更深的含意,每一個動作在回首時就有了更溫柔的光澤,那麼,離別又有什麼;不好呢?;

  離別又有什麼不好呢?如果從此以後,你的笑容在每一個月色晴朗的夜晚都會重新出現,你的傷感也會隨着逐;漸加深的暮色侵佔進我的心靈。所有過去的歲月竟像是一張白紙,記錄著我們的生活,有淺有深,然而,在每次回;顧的生活,它都可以給你複印出一張完全一樣的畫面來。

  ;佳人已去,留下的只有漆黑的夜晚和無窮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黑夜
網友評論
醉人的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