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醉人的傷痛

醉人的傷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為你默默的守候着深夜的寂寥,擁有知心的相遇,又何必貪戀痴心的相對,寧願一直就這樣欺騙着自己,在自己編織的謊言中執迷的墜落,所有的苦悶.開心,總喜歡向她傾訴,不求最終會有一個什麼樣的結果,即使自己會很傷心,很受傷,也無所謂,因為這段故事已經在自己心上劃上了永遠抹不掉的印記,忘不了,更忘不掉,最怕有一天,這種海市蜃樓般的曖昧將自己沉淪到一個不可逆回的深淵。

  痛苦的將自己那些心事埋葬在一個枯草返青的季節,滿心的荒涼和無奈,像北風吹來的蒼涼,捲起了滿世界的塵埃,告訴自己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學着忘掉一些習慣,丟掉一些在乎。所謂在乎,是一種幸福的負累,為自己找一個喝醉的理由,麻醉內心不甘的痛楚,只希望痛苦的只是自己,你依舊會像個天使般快樂的生活。

  靜楓於2010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傷痛
網友評論
醉人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