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安然*

安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引導語:全世界都在偽裝,只有我演的不象,世界那麼亂,裝純給誰看,不等你們散場,爺主動出局。——下輩子,你為屠夫,我做豬,用我來世的血,償還今生欠你的淚,2012年新鮮出爐的個性簽名,每一句都那麼有力!

  1:太陽起的瞬間對於昨天來說就已是永遠

  2:我不是壞人,如果傷害到你,對不起,借過。

  3:穿着西服我是良好市民,但甩掉領帶,我一樣可以做B社會,人動我手,我拿他命!!

  4: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只是有的卻很天真。其實,我們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卻演的很假。其實,我們都很善良,只是無意中傷害了誰。

  5:你駕駛着幸福列車從莪面前經過,如果沒有隻能容得下莪一個人的空間,那麼,請別說是為了我而路過

  6:月老斷我姻緣線,我以鮮血染紅天。

  7:你的出現,讓我看不起所有女人,因為只有你才是最好的。

  8:想把你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可微薄的紙張又怎能承載得住你我深厚的感情

  9:在喝下那碗孟婆湯之前請回頭看看是誰畏縮在輪迴的角落無助的望着你

  10:全世界都在偽裝,只有我演的不象,不等你們散場,爺主動出局。

  11:三十七度半溫暖的手,等待着零下一度冰冷的心。

  12:沒錢的我不喜歡奢侈~你可以說我窮酸~但有錢的你如果浪費~就會被別人罵作裝B

  13:沒有便宜可以是大家一起賺的,除非是空氣,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我們同時擁有,唯獨生命。現在的人太多,我不想和你們一樣。走過的路別告訴我方向,因為我有自己的目標!

  14:我們在同一個世界。擁有彼此的空間。我對你欣賞。你對我觀望

  15:一群真實的人演繹着一台虛偽的話劇。今天。結束。謝幕。散場。

  16:我只是個小角色。而非藝術家。在屬於我的國度。自由暢想

  17:等【追】不到我要的情。我寧願親手埋了自己的愛。

  18:我。如斷了線的木偶。連任人擺布的機會都沒有。

  19:好難受。心象被洗劫一空了般。夜。你若無聲。何須寂靜。心。終難安分。迷失在荒無人煙的巷口。眼睛也失去了辨別方向的力量。夢。情結歸處。演。一場彷徨。傷。天各一方。不在回望。

  20:黎明前夕。靜的使人聯想到死亡。值得諷刺的是躁動的心卻怎麼也無法平息

  21:做我的女人。你不用太過完美。

  22:承諾背叛了幸福。拋棄了誓言。獨自流浪。喜歡超越了愛。和他人並肩天涯。我。感動了蒼天。在輪迴里寂寞的等待。

  23:想的越多。就怕失去的越多。說的越多。也越怕失去的越多。發現我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強的可憐

  24:人活着就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沒死!!!

  25愛:難離。撫琴奏一曲。玄音四盪。無處尋。天涯魂斷腸。猶憐憫。氣散卻。五指顫。亂不堪。千年夢。一昭還。筆不見忠心。思念繞繞。拔劍揮舞。斬不盡。凡塵留戀。怨恨起。為紅顏。劍氣欲震天。生死命。只待緣。在無憾。

  26:他們告訴我。斷絕聯繫就能阻了思念。

  27:心。慌亂。人。不安。思緒。飄散。若有天。我不在。

  28:是誰拿着一把未開刃的匕首在我冰固了的心上用力的刮??我想。我應該將心融化。至少。至少有一個人會感覺到輕鬆。我想。我想是的。

  29:你是我主頁里唯一的鏈接。我卻只是你眾多鏈接中的一個主頁。

  30:夢境美。易生醉。只是遊客。人生短。離別難。過客而已。相思淚。催人殘。看客罷了。

  31:零下百度°的心。難以附和37℃度半的人。當筆尖失去光澤。我學會了沉默。兩極。無路

  32:影子離不開身體。身體離不開靈魂。而靈魂卻可以不要身體。且沒有影子。我就是身體的影子。誰做了狠心的靈魂?

  33:很多時候。我們的心理。和意念。總會。出現兩極化的差別。可笑。且悲哀。

  34:我開始厭倦了。包括自己。

  35:花開初夏。五月香飄。畫地為牢。止步停36:我可以用一分鐘的時間消失自己。甚者都不需要60秒來結束這一切。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多久以後我才會忘記曾經的所有。

  37:任何一次的付出。都會有一份收穫。不同的是。有的快樂。有的則是痛苦。聰明的人。付出前。就想了即將收穫的。愚蠢的。等到最後還是沒得到所想要的。看輕過程。淡定結果。調整心態。

  38每個人都有故事,只是演繹的方式不同。

  39:十年前。看神鵰。滿心歡喜。現如今。在細品。淚水成行。年少時。不懂情。為之狂笑。數載后。身歷經。悲痛不已。

  40:幸福。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詞。兩個字。

  41:一段感情結束后。站在主動位置付出的人總是覺得自己受的損失最大。他們忘了。接受的人才是最無辜的。因為。從始至終。都是你給什麼。別人就要什麼。甚至連最基本選擇的機會都沒有。付出的人不悲哀。接受的人才可憐。

  42:聰明的人。懂得如何用錢去節省自己的時間。在用省下來的時間去賺更多的錢。愚蠢的人。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去省錢。

  43:有些事。是埋藏在記憶里的。直至驀然回首時。才會有恍如昨日的感慨。有的人。是放在心裡的。這也是。為什麼惡夢驚醒時。痛的不是頭。疼的卻是心的原因。

  44:相愛的人。先死了的。永遠也不可能知道活着的那個有多難過。而活着的。啥時間也體會不到死了的那個有多捨不得。

  45:下輩子。你為屠夫。我做豬。用我來世的血。償還今生欠你的淚。

  46:躁亂不堪的情緒,誰來為我執筆?

  47:女人。可以沒有花容月貌。但絕不能缺少修養素質。有氣質的女人。是藝術品。否則。即便美若西施。也只不過是件殘次品一個。甚至。連次品都算不上。女人的美最多可以欣賞20年。而內涵卻足夠使人迷戀一輩子。孰輕孰重?

  48:有的人。忘記了自己。卻還記得別人。有的人。忘記了別人。卻怎樣也忘不了自己。

  49:“你笑的深度。等於他傷的尺度。”

  50:我們本來是不會說謊的。但往往都因為太過誠實。而吃盡苦頭。慢慢的。我們開始投機取巧。與其說別人善於偽裝。倒不如去反省自責。

  51:請相信。男人的愛只有一次。就如同在這世界上看不到第二隻相同的螞蟻。

  52:有些事。並非是不想去知道。而是實在接受不了。有的人。不是不想去憶起。而是真的難以忘記。

  53:說的永遠比做的好聽。做的啥時間也沒說的美麗。除非你的思維脫離了正常軌跡。可以做到就別說。能說也要能做。否則。說也白說。做也白做。

  54:死亡到重生。是一個過渡期。然而。迄今為止。還沒有。誰。能證明這個理論的邏輯是否存在

  55:我們能夠輕而易舉地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然而放棄自己的立場卻是無比堅難的。

  56: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出現於你的夢裡。請相信。你真的忘記了我。而我也會從你的記憶中消失。

  57:珍惜總是明白在遺憾以後。遺憾卻怎麼也走不到明白珍惜之前。

  58:從未去爭取。何談不屬於。

  59:我是。最可怕的。惡魔。身為。善良天使。的你。請不要。扮演。我的角色。

  60:衣服上的污點。可以用水清洗。感情里的污點。又該用什麼抹去。

  61:同樣的。曲子。卻怎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

  62:如果用乞討形容生活。那麼。所謂的大學生們。只不過是一群拿着乞討證書的高級乞丐。

  63:如果。每說一次謊。心就會增加一處空白。我想。我的那顆。早已沒了顏色。

  64:男人都很懂得說。女人都特別愛聽。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開。我很想知道分過手的他們當初是TM怎麼牽的手。這是個問題。

  65:天很陰。象是要放棄萬年的晴。

  66:我缺少的不是一支神筆。而是表達的勇氣。

  67:時間是最公平的。往往它都能間接性的幫我們做很多決定。然而。大部分都是我們所不喜歡的。我開始痛恨上天賦予給我能夠洞察先機的思想。它總使的我不知所措。左右迷惘

  68:我不敢在睡。怕錯過了你

  69:幸福。原來如此簡單。只要用心。就能看見。

  70:問題不是距離。但距離絕對是個問題

  71:別把友誼當愛情。否則。誤已誤人。分不清者。勿談愛

  72:極致的幸福。讓我想用死去保留。任憑時間也帶不走[

  73:一個人,無論她在討厭她的人眼裡有多少缺點。喜歡她的人是不會在乎她有什麼優點的。

  74:他們總是懷疑我說過的話,如同上帝的信徒不相信神仙的存在一樣。

  75:我們如若相愛,一切都不成問題。否則,什麼都是問題。【一切,也包括網絡】

  76:如果沒有約束,人還不如拴着的猴子!

  77:喊着一個不懂珍惜的人談情說愛,倒不如去對着一個聽的懂人話的人說鳥語,也許,後者會有奇迹。

  78:如果逃避就能不去面對的話,請送我一雙溜冰鞋,讓我跑的更快。

  79:一個人,如果沒了心,他會死。一個人的心如果丟了,他會比死還難受。人可以不要面子,但,絕不能不要臉,

  80:別說是因為我而失眠,你的心,用在了別的地方,不要說因為我而太累,你的心,用在了別人身上。不用說我怎麼樣,你的心,沒有在這裡。因為你保持沉默,所以我不言其說。我只想吐,等我吐夠了,也就無所謂你演技如何。

  81:你的苦,你的痛,乘於十后,便是我的感受。

  82:別逼我做流氓,我會上癮!

  83:我和韓寒最大的差別就是,他讀過高中,而我卻只念到小學。

  84:不是我言而無信,是他們偏離了當初我向他們承諾時的立場。

  85:我身邊需要的,不只是一個女人,所以,請別拿結婚於否來衡量我的幸福。

  86:我想知道的太多,知道的也太多。所以,我常常裝着什都不知道。

  87: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攏不到一起的兩顆心。

  88:回憶只是一種殘忍的折磨,逼的我無路可躲。

  89:感動過我的,即便時隔數年,依然能夠讓我淚流滿面。而曾讓我快樂過的,就算回到昨天,也難以使我一展笑顏。

  90:今生如若錯過,來世不再有我。

  91:因為知道的太多,才不敢輕易許下承諾。

  92:終於後悔沒有繼續上學了,不是因為明白了知識就是力量,而是怕,沒有學歷的我,配不上你。

  93:我是一個容易動情的人,所以,請別對我好,否則,我會愛上你的。

  94:戀愛中的男女,沒誰比誰珍貴,無價的是,對方給予你的尊重,這是難能可貴的。

  95:愛我的人,請別等我,你會比我先掛。我愛的人,我也不會等,我會比她先掛。

  96:有的人雖然了解至深,卻怎麼也喜歡不起來。有的人,即便是初次邂逅,便已無法自拔。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對你的感覺,我卻是深信不疑的。我愛你,並不需要很了解你,她們使我心動,而你,卻讓我動了心。

  97:我把淚融入進血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傷了心,你看到的,將是一滴滴,鮮紅的液體。

  98:如果一個人不愛你,即便你等上一輩子,他,她,還是不會愛你的,因為,那時的你,早已青春不在。年輕時都對你不屑一顧,更何況人老珠黃以後呢?喜歡就去追,不要畏首畏尾。

  99:我並非誰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是流浪者,誰?收留我,不在漂泊,結束寂寞。

  100:餡餅曾經從天上掉下來過,但去接的人,都被砸死了,也可能是被壓死的,為了避免此類事故的發生,我們的父輩從小就對我們說“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傷心簽名:

  1、走過那些是是非非,結果到底是喜是悲…

  2、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3、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4、悲傷才念情,寂寞才說愛…

  5、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於他的回憶帶走…

  6、寂寞如此,冷暖自知。善待自己,人生只有1次!

  7、與寂寞有染,和幸福無緣…

  8、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

  9、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聽你們之間的愛情!

  10、別問我是否愛過你,因為我的愛早已與你無關。

  11、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以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12、知道的,你已經知道。不知道的,你不需要知道!

  13、除了愛情,還有友情;除了男人還有女人…

  14、曾經拼了命的追,如今發了瘋的退…

  15、女人別傻了,世界上哪兒來的那麼多幸福與美好?!

  16、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的就會到來…

  17、看到你過的幸福,我也就死心了…

  18、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19、看着別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淚;聽着別人的歌,哼着自己的獨奏曲…

  20、我喜歡不勞而獲,可不勞而獲不喜歡我!

  21、我用一個人的執着,對待兩個人的寂寞。

  22、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23、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24、理想老公的條件:1、帶的出去2、帶的回來…

  25、男人有了煙,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26、愛是無辜的風箏,拉扯最在乎的人…

  27、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28、在這混亂的年代,我拿什麼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29、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30、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

  31、傷過了,幸福,還會遠嗎?

  32、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33、望着窗外的眼前出現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燈片一樣閃過。嘴角上揚,冷笑着嘲笑自己…

  34、所謂“愛情”就是要現在進行時,過去的,再也不是愛情,只是舊情…

  35、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6、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37、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38、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39、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40、卑微的誓言總能讓我泥足深陷,即使說了一遍又一遍…

  41、“心”“真”組合是慎,排列是“真心”,記住這兩個詞,再走感情路!

  42、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43、熱戀時,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常常懷疑上輩子造了孽緣!

  44、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5、如果有過幸福,幸福也只是瞬間的片段,一小段、一小段…

  46、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借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47、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48、對前途,要看的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49、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50、她或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可她清楚知道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安然*
網友評論
安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