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安然一份放棄,固然一份超脫

安然一份放棄,固然一份超脫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突然,覺得這段灰暗的日子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我收穫你的內疚,收穫了你的虧欠!收穫了你的淚水!於是安靜恬淡的浸潤着我每一個風口浪尖的日子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是愛了;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乎情理,那麼愛也就不存在了.

  清晨,鍾幽幽醒來,心台一片澄明,彷彿身不在人世,踱步到陽台,俯視整個沉睡的一片,靜謐中飄着縷縷的心事糾結,薄霧輕輕的籠罩周圍輕紗似的夢,上網,再泡一杯很濃的紅茶,索性失眠到底,想你,總在每一個光標閃爍的瞬間!此刻,依舊清晰記得那些與你的精彩開篇,依舊記得那些與你分離的荒涼思念,在(浙、邵逸夫醫院)沉睡時分突然被你的電話驚醒,我無語,我沉默,任淚水滑落,任場處人看我麻木,笑我痴!“即使你不在我的身旁,無論聯繫是多是少,無論遙遠與咫尺,無論黑夜與白天,你卻從未離開,曾經握着你的手,前程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分離,我都不管等待將有多久,”我原以為我很洒脫,我以為我可以撐握,我以為我也可以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只是我忘了,忘了我的感情,當與你掛斷電話后儘管我飛快逃進洗手間肆意痛快哭泣,但也無法向你哭訴完心中壓折的委屈和傷痛!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丟棄的時間又怎麼再來。只是一切消逝的太快,沒有綵排,沒有上演。除了我的淚在臉上任性,模糊了視線,流出了悲哀,最後的不快。咸澀的淚,嘗不出還有未來的滋味。

  昏黃的路燈暈開一路的惆悵,模糊了你那淺淺微笑的臉龐,倚着車位,我仿着你的模樣嘆息:“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你的愛飛很遠,我的臉始終挾帶一抹淺淺的無奈,你沒看見。難過無聲後退,差異依然存在,回不來。風中的塵埃竟累積成傷害。離開卻還在糾紛是非原先。再多的語言都透露着蒼白與無奈,久后的離別,我們的愛。已成為兩條永不再相交的平行線,永遠畫不出平滑的直線,錯過了瞬間的蒼白,也錯過了不變的色彩。”請你為珍重!

  ——只是,如果,在夢裡你還能看見清晨牽挂你的我,你是否還會像當初一樣任你手指拂過我挽留的眉稍。

  下雨了!暗夜,我獨自走在雨里,任雨水淋濕冰封我的心,反覆告誡,反覆重溫,我想我有很好的記憶力,記錄著曾經與你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想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請你為我珍重!

您正在瀏覽: 安然一份放棄,固然一份超脫
網友評論
安然一份放棄,固然一份超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