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感情空間

感情空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深夏,白天不見你的身影,深夜,也不見你的臉龐。是否我真的令你好難過,我時常這樣問自己。再多的詩情畫意,我也勾勒不出你對我的笑容。

  每天穿梭在忙碌的人車之間,疲勞的身軀,早已有了疲倦。可你憂鬱的眼神又時常出現在我的腦裡面,叫我如何放得下你,不去思念你。試問我做的到嗎?應該做不到。灰的天,痛的心,我還能向誰說?你怕與我相愛,我又何嘗不知道你的想法呢?所以我只好深深的把這份愛放心底,不讓外人知道,我在狂戀你,不給你壓力。

  如果你不開心,我也不會好過。對你的感情不曾減少,只會越積越多。聽聞那風吹雨打,你是否會感到害怕,你是否在承受着孤獨?或者我的問候永遠都不會傳進你的耳里,但我確確實實對你呼喊過。閉上眼,你的心似是昨日那樣的冰凍。

  落葉總會找到自己的生存之處,也會找到歸根之所。自從喜歡上她,我就少了一份活躍,多了一份憂愁,活生生的把自己的心撕開,給你留下一片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情空間
網友評論
感情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