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夢隨筆

夢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靈牌上寫着熟悉而陌生的名字,我已經不知道看了多久。現在對於我來說,卻已經陌生了。

  “含煙,在天國那個地方,你過的可好。”我已經幾乎忘記了她的名字,三年的悲傷痛苦似乎,只是一場最真實的夢境。只是這種疼痛又是什麼,即使是遺忘了,還是在心裡悲傷。

  並不願意想起,也不願回憶起。沒人知道裝做笑顏的樣子,我的心情卻是非常的難過。

  因為沒有你在身邊陪伴了,陪伴了我六年的你,卻是和我無緣。

  “如果當初能發現病症早一點,你是否會離開我嗎?應該不會吧。”用着不確定的語氣說道,我大口大口的喝着酒,求着最後的一醉。 腦海的記憶似乎漸漸的變化模糊,卻以一種清晰的狀態,銘刻在心裡的痕迹。“含煙,後天我就要結婚了。祝我幸福吧。只是為什麼,卻不是你呢?”我低聲的自嘲,笑着不由的哭了出來。

  心情原來是那麼的疼痛,原來我還沒有忘記,還在在乎着,你過去的身影。

  我沒有注意到,在我的身後那道虛幻的身影。清麗的面容已經是充滿着淚痕。

  “阿 原,對不起忘了我吧。去找屬於你的幸福,我已經無法陪你了。不該這樣子一直的影響你。”

  虛幻的那道身影消失在空氣當中,不知為何,我的心裡似乎喪失了什麼。在我醒來的時候,以前的一切全部喪失了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夢隨筆
網友評論
夢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