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終於等到你

終於等到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思君多年得再見 再見你我手相牽 相牽相望情深深 深深刻於我倆心

  不曾想,分別五年後再能遇見你。或許這就是我們註定的緣分吧,曲曲折折迂迂迴回的終究作為戀人站在彼此身旁。2010年高考之後,我不顧父母的勸告選擇了這座離家較遠的城市來讀大學。來了之後又不斷地後悔,直到驚喜的發現你也在這裡。知道你我同在一成相距不到兩公里的那一剎那我內心澎湃不已,我知道我渴望見到你。於是有了我們多年後的第一次再見面,在我們學校清澈湖邊的垂柳下,你騎着單車站着那,我一路小跑奔向你。但表面還保持着距離。從此以後你在我心裡再也拔不出,我知道我愛上了你。這麼多年一直愛着你。有事沒事會主動的給你聊天,翻看你的每一條說說想要了解你這些年的生活。看着你在空間里說你喜歡一個女孩,我真的好難過,從此壓抑起自己對你的感情。可是隨着時間的過去你們並沒有在一起,而我對你的愛日益濃烈,於是就有了以下的故事。

  在2013年的5月5號,我告訴你我喜歡一個男孩,不過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歡我,你告訴我喜歡就告訴他。於是我便在明知會被拒絕的後果下說出了那個人就是你。當時你沉默了,說給你一段時間考慮一下。

  於是接下來的兩周你都沒有給我再聯繫,知道我再次回學校我們再相見,在那棵榕樹下你決定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於是那天即5月18號我們在一起了。你陪我過了520。5月27號那天你生日,我25號就去了那個小城還精心挑了一件禮物送給你,27號當天早晨一醒就給了發了生日快樂的短信。晚上你卻只顧和朋友喝酒根本不記得有我的存在。又相處了一周,在我畢業的那天你說你好累,我知道你心裡沒有我,我忍着淚說累就結束吧。其實在一起的半個月我從來沒有安心過,總覺得你是飄的,我根本抓不到你,你隨時都可能棄我而去。

  就這樣我們沒了聯繫。留下我獨自舔傷,從開始到結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瘦了8斤,幾乎跌進70斤的行列。直到10月19號晚上你在上問我在不,說你在我在的城市。說明天有空可以一起玩,我說我要去學校那邊考試,沒空,然後你就說你在鄭州也沒事,要不一塊回去吧。我說我要去很早,你說沒事,就這樣我們第一次同行。我給你買了早餐,在車站等你。那天我一襲黑衣,別人看來十分的酷,其實只有我知道我只是在包裹自己的尊嚴,讓自己表現的一同往常。一路上我默默不語,獨自聽着歌,看着窗外。你說困了?我說有點。然後一片沉默。路上你說現在開封有菊花展要不要一起去看,我說再說吧。很快車路過了你們學校門口,你說一塊下車去我們學校吧,吃了飯我送你去你們學校,我說不了,我要去見個朋友。之後就散了。進空間就看到你的說說:莫名的心痛,難道我真的錯了。我知道你說的可能與我相關,可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又沒了聯繫。只是後來我答應了與你一起去開封看菊花展。兩天的相處我依然沒有開口說幾句話。

  11.11熱鬧的光棍節,你說你想做個選擇。之後的事情就發展着,直到11月24號晚上你給的告白,本來朋友都勸我慎重,我也告訴自己要慎重,可我還是很簡單的就答應了你。就這樣,這一天我們真正相戀了。

您正在瀏覽: 終於等到你
網友評論
終於等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