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2007年三月國旗下講話

2007年三月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2007年三月國旗下講話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2007年3月國旗下講話)做文明禮儀的好學生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非常高興我們又相聚在這美好的早晨。

  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校校園裡一片歡天喜地的景象。老師們搬進了新的宿舍樓,同學們搬進了新的教學樓。雪白的牆壁,寬敞的教室,明亮的玻璃窗,滿目新顏,一改過去教室六面是洞的舊貌,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喜溢顏表。兩年來,我們五峰中心小學無時無刻不在發生巨大的變化。身為五峰中心小學的一分子,試問誰又能不為此自豪和歡呼?

  一直以來,我們五峰中心小學的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在發展,環境一天天在改善,堪稱全學區一流。但是,同學們想過嗎?學校要發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師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需要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塑造出我們五峰中心小學高大、美麗的形象,每一位少先隊員的舉止言行展現的正是學校的品味,關係著學校的榮辱。

  在這裡,我以少先隊大隊的名義呼籲:行動以來,少先隊員們!爭做一個講文明、懂禮儀的好學生。遇到師長、來賓,主動敬禮問好;上下樓梯,人多擁擠,注意謙讓,靠右行走,保障暢通;講究衛生,不亂扔果皮,見到紙屑隨時撿;愛護教室,不亂塗亂划;愛護門窗,不猛推猛撞;愛護桌椅,保持無腳印刀痕;愛護電器,不亂開亂關;愛護公共財物,保持無污無損……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相互監督,共同促進。

  同學們,你能做到嗎?說得到做得到!今天,讓我們全體行動起來,比一經,誰才是真正的說到做到的文明禮儀的好學生。

  同學們,加油吧!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2007年三月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2007年三月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