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充滿着等待,等待是一種尋找,一種瞳景,一種期盼,沒有等待,心靈就是沒有寄託,沒有未來,等待是明燈,是希望,是目標,漫漫人生路,執着不悔,就是為了那一分等待。

  雖然,等待讓人心酸而苦澀,但絕不是消極,氣餒,絕望,,而應該是在等待中學會堅強,忍耐和持久,在等待中重聚力量尋機突破,等待不過是漫長旅途中的驛站,給身心一個放鬆的小息,有希望的等待是美麗而激動人心的,如一杯香氣滿溢的美酒,飄進心窩。等待可以把人磨練得堅忍,平和,等待又是塊試金石,能測出一個人奮鬥拼搏的精神,生命的尊嚴與價值。

  也許你時常在心靈的幽暗隧道摸索着前進,永不止步,在前進的路上感知生命的活力與人生的意義,那麼,等待是進取過程中無法避免的,人需要有積極向上的精神,關鍵是我們應該怎樣看待它,不要因為等待的寂寞而退卻,更不要因為追求的艱辛而放棄。無論身處順境還是逆境,我們都需要在等待中尋求生命的真諦。

  莫再等待中消沉,要在等待中奮起。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