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展開生命中的風景,不求美麗動人感動上蒼,卻能牽住我的思緒,扣住我的心扉。生命的風景里,蘊含著許多歡喜與眼淚,習慣以文字起舞,無盡思緒翩躚而至,在文字搭建起的華麗舞台上,我不知疲憊地舞動着,指尖纏繞着香氣,萬千情愫,飾文字以靈魂,文字是生活的銘記,喜愛在文字中回味那些甜蜜幸福的片段,讓人舒心;回憶那些困境、傷感中的片段,讓人感慨、啜泣……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或許並不長。然而在每個人的生命旅途中,卻總會遇到一個人,或早、或晚,一切彷彿都是冥冥之中註定的,你所需要的就是等待。在自己最美的年華里,等待一個人來愛自己,是多麼浪漫、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於等待中期待,於期待中繼續的等待,等待那個人,早早的到來,期待那個人,在自己最美的時刻出現,於是等待也成為一種浪漫、一種幸福,慢慢的,等待於你而言,成為一種最甜蜜幸福的回味。或許,在某年某月某天某地,你們終於相遇了,或許,你們遇見的時候,太早或太晚,只是,那日太陽依舊年輕,就如你們的愛情一樣,風吹動,彼此的心都在顫動,緊握的雙手,觸動彼此的心靈,燦爛的笑容,由此綻放到遙遠的未來,如果生命是一個旅程,我總會單純的相信,冥冥之中,定會有個人,出現在自己的的視線里,成為沿途中最美的風景!

  這個風景是或許是那樣的秀麗,或者是蒼白無味,不管怎樣,她對於你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無人能取代的。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像她一樣,霸道的佔據着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憂傷、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牽挂,經過歲月的洗禮,成就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美如一道精彩的虹,美如陽光般燦爛,是的,不論什麼時候,彼此的心中,始終都是那樣的美麗,一種樸實的美麗,一種讓人深感幸福的美麗。

  走在這風景如畫的長廊中,呼吸着一種甜蜜清新的空氣,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帶露的鮮花,在我心的庭院里,灑落一地溫馨,我看到自己的天空里,飄着七色的彩霞,閃耀着靈動的美,常常讓我感動於那樣一種淳樸深沉的美麗,我的筆尖流淌那種愛的溫度,你在我的生命中,象冬日裡那束溫暖的陽光,象夏日裡那縷清涼的風,暖暖、甜甜、酸酸、爽爽的。

  我很感謝,我的生命里有你。穿越時空的隧道,依然可見夕陽西下彩蝶翩然而去,帶走一串銀鈴樣的歡笑,水風車流轉的故事,就象耐人尋味的童話,紅霞樣的楓林中飛舞的楓葉,鋪滿一地快樂的記憶,連同你斜倚樹桿的姿勢,以及散文詩般淡淡的墨香,依然清晰如昨,我踩着你的足跡,邁在人生的征途,你是我生命中一道美麗的風景,有着花一樣的馨香,雨露一樣的甘甜,陽光一樣的溫暖,忍不住,用筆尖敲打心靈的絮語。

  你在我心中,就象是一本內涵豐富的書,我一直用心的讀你,把最精彩的篇章,珍藏在心底,你那深沉的愛,那溫暖的呵護,讓我倍感幸福,從來不把愛掛在嘴上,可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人,從來不曾告訴你,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一道讓我深感幸福的風景,一道讓我牽挂在心間的風景,我很幸運,在我有限的生命中有一個你,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變得豐盈美麗,我知道在人生的路上,會遇到很多的風景,而你,永遠都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唯一的風景。( : )

  愛是一份心境,愛是相互的感動,愛更是一種懂,今天把文字種在心上,開成朵朵潔凈的玫瑰花,一份真愛,是肝與膽的相照,心與腦的一拍而合,宛如一場大雨淋濕了你,也澆透了我,那是你我同在,天地共存,也是靈魂與靈魂的融合,靈魂與靈魂交織,不需要言語的表白,就能心領神會的愛,你永遠是我深愛的一處風景,這一道風景,是一首寫不完的美麗之詩,一支唱不盡的動聽之歌,一幅賞不夠的迷人之畫,一束嗅不盡的芳香之花,一本讀不完的情感之書。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罡風/文)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