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消逝的幸福

消逝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消逝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朋友說:“四葉草象徵著幸福,每個幸福的人心中都有一株四葉草。”

  我現在幸福嗎?我不知道;依稀中想起,幸福似乎來過,卻又無聲無息的走遠。

  當幸福早已遠去,當愛已成往事。心原上早已落滿塵埃,單單的四葉草,在一陣緊過一陣的狂風的肆虐下,葉子一片片的零落,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看着四葉草搖曳成一地的落寞,一地的傷感。

  在那個清晰的六月,卻看不清楚我們的命運。任性的,執拗的,我們誰也不肯先低頭,最終來不及說出口的後悔和歉疚,隨着人流湧向了沒有盡頭的盡頭,而你我背向而馳,邁向了陌生的征程。

  我想我該遺忘!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卻違背了佛的旨意,縱然今生我們相遇,相識,是前世千萬次的回眸,千萬次在茫茫人海中的苦苦尋覓,今生我想我該遺忘!

  繁花綠葉簾外春正濃,怎奈舊夢如潮湧。遙想當年情深處,不知今日遠去,何年何月再相逢。

  朋友,我在無邊無際的歲月中苦苦等待我們相逢的日子,這麼久,我還是要離開了。離開回憶,回到我當初的原點。

  朋友,我這次是真的決定了!整日把心封所在無盡的回憶中,在回憶中沉浮,煎熬,想我真的疲憊了,厭倦了。回憶可以是解藥,更多的可能是毒藥,用美好的回憶對比着殘酷的現實,只會讓人的心更難受,更痛!

  在生命的長途中,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我們就這樣走過!像平行線,筆直的,我們擦肩而過,誰對於誰而言只是一個陌生的過客;我們亦可能會從不同的角落走到同一個原點,卻在不同的際遇和命運的捉弄下,重新奔上各自的旅程,成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朋友,你後悔了嗎?因為我看見天空飄起了雨,弄得我的眼睛都濕了,鹹鹹的,澀澀的。

  在異鄉的日子裡我還是抑制不住的想起了你,說了我要遺忘的嘛,卻為何......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我還是放不開嗎?

  你是不是躲在遠遠的地方笑我傻呢?你明明說過不會原諒我,我卻還是想知道你的消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真的真的對不起,”轉身,“祝你幸福。”朋友希望你能夠聽得見......

  真的真的我要走了,要告別過去了,要決定遺忘了.......

  天空又下雨了嗎?我抬起頭,大雨滂沱,漫過我的臉頰,跌落,掉在掌心,輕輕的,靜靜的,涼涼的!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幸福
網友評論
消逝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