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對音樂的感受

對音樂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對音樂的感受 標籤:快樂的大腳

  偶有二個愛好——文學和音樂。就比較而言,偶更喜愛音樂,這大概是與生俱來的天性,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經歷了許多人世間的喜怒哀樂,自己越發願意用音樂來抒發情感,讓自己的情緒得以修復。

  音樂的魅力就在於此,音樂中的歡快、勁爆、哀婉、悠揚,會讓你內心的情緒得到很好的宣洩、撫慰。很神奇,即使是心無雜念,偶也願意獨自在一個只有我和音樂的空間,閉目傾聽令其感心動耳的天籟之音滲入我的骨髓。

  偶為其震撼和感動,無論高亢激昂的,還是哀婉動人的,偶都會有一種與音樂共鳴私語的感受,其瞬間會讓心靈超脫。偶常為其感動的潸然淚下,不能自我。而後,在其感染宣洩后又得到重生。

  偶為其陶醉與鍾情,如《秋日私語》般的醉,如《愛有天意》般的情。許多音樂似乎很符合我的靈魂所在,似乎也是在彈奏我的未了之情。

  這就是音樂的魅力,帶給偶人生無以復加的神奇,讓偶身心在跳躍的音符中漫步,讓偶漂浮在凄美的《天空之城》。

您正在瀏覽: 對音樂的感受
網友評論
對音樂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