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生活中的再次離別

生活中的再次離別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再次離別 標籤:雨中的樹 教人幸福地生活

  就要要走了,也就這樣離開了,那幾個人對你們我有點不舍,但是我還是要離開了。緣分讓我們相遇,有緣我們肯定還會見面的,向你們道一聲保重!謝謝有你們!宿舍的兄弟、我的同學、我的校友、、、、、、

  我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了每一張張的面孔,雖有我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着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舍,我心裡很難受,我也知道你們的不舍,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大家都保重!

  生活就是這樣聚聚散散,不同世界的人緣分一到終究是要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我們的生活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有時候我們沉溺在夢裡不願意醒來,我們在夢裡哭了,笑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來我們又要開始另外一個夢。在四處奔波的路途中,我們總是會遇到陌生人的幫助,或者當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自己友誼的雙手,這樣不由自主的我們結識了一些志同道合,互相幫助,互相交談,互相安慰,互相關心的朋友。每天面對面的相處,在工作生活上共同歡笑,共同憂愁,早已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痕迹,從陌路與相遇走到一起,一道道情感的橋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搭起,每天的相見再見早已成為了一種難以改變的習慣。

  今晚月亮好圓好圓,明天你們就要走了,有可能這輩子我們都無法再見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今晚的時光留住一切美好,大家都不要悲傷,能留住相聚時的美好,我就足夠了。

  人生也就是一個漫長的旅途,為了生活我們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為了實現我們努力而奮鬥、打拚,希望個人都能釋懷心中的情感,活得輕鬆一點,沒有什麼大不了。

  為了美好的生活而努力,期待重逢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再次離別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再次離別 暫無評論